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你好,我不排卵怎么治疗?

提问时间:2009-04-18 19:01:43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不排卵 怀孕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还是进一步检查不排卵的原因再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汤浩医师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月经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多次人流的话,有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如果以前是自然流产的话,建议要按时产检意见建议:,如果怀孕后有持续流血或者是有腹痛持续的情况,要警惕是否有流产的可能性 要注意卧床休息,怀孕

回复医生:崔娟

共2个回答查看>>

不育,就是月经不调。就是不排卵

提问时间:2009-04-17 21:06:40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不孕不育 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您好,您先不要担心,一般不排卵是要看具体情况的,如果是月经10余天来一次,来了之后不走,淋漓不尽,可能是无排卵性功血,多囊卵巢综合症可能也会出现不排卵情况,但是如果只是月经经常提前或是拖后,

回复医生:崔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不排卵 怀孕

你好 卵巢不排卵没有特别症状,建议做激素方面的检查。

回复医生:孙瑞珍

共2个回答查看>>

关于不孕的病情!

提问时间:2009-04-17 16:04:39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不孕不育 月经

病情分析:您好,不孕不育的原因比较多,主要是女性不孕或男性不育,最好两个人都检查一下,以明确病情意见建议:治疗不育症切忌急躁,夫妇双方应密切配合过好适度、有效、和谐的性生活。避免房事过频.注意休息并保

回复医生:崔娟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异位真的没法根治吗?

提问时间:2009-04-17 15:13:35

性别:女年龄:37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疼痛

您好! 治疗应根据年龄、病灶部位,有否生育要求等因素综合考虑。 药物治疗适用于症状轻、年轻要求保留生育功能者。1、经期可用镇静、止痛药或前列腺素抑制剂。2、性激素疗法。 手术治疗 根据病人具体情况及要求

回复医生:唐爱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