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下个月在进行测试,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如何知道自己排不排卵

提问时间:2009-04-26 21:42:47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不排卵

建议做基础体温测定,每天早晨刚刚醒来未进行任何活动(如未说话、未进食或起床等)所测得的口腔体温按日期相连成曲线,称为基础体温曲线。如果有排卵者其月经周期前半期的基础体温偏低,而后半期即排卵后的基础体温

回复医生:乔平

共1个回答查看>>

做排卵B超,应该哪天做?

提问时间:2009-04-26 20:42:06

性别:女年龄:37标签: 排卵 B超检查

女性的排卵期有几天的时间,并不是一天,一般来讲,可以做体温的测量,如果一个月的体温在检测的过程中,每天早晨凌晨,测出的体问,在一个月之内,体温在最低的时候就是她的排卵日,还有就是在B超的时候,可以检测

回复医生:胡振旭

共2个回答查看>>

激素六项是

提问时间:2009-04-25 20:12:47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不排卵

激素六项检查是抽血检查 通过测定性激素水平来了解女性内分泌功能和诊断与内分泌失调相关的疾病.常用的性激素六项即卵泡生成激素(FSH)、黄体生成激素(LH)、雌二醇 (E2)、孕酮(P)、睾酮(T)、催乳激素(PRL),基本满足

回复医生:刘风文

共2个回答查看>>

性激素不稳定 不排卵

提问时间:2009-04-25 15:44:51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调理 怀孕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还是可以到中医医院辨证论治此外请你吧激素的化验结果发上来

回复医生:汤浩医师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