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吃了克罗米芬大概几天开始排卵

提问时间:2009-09-25 13:44:2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排卵 多囊卵巢综合征

你好 还需要看整体的内分泌和卵巢的情况,避免盲目促排卵。

回复医生:张保芳

共1个回答查看>>

B超监测卵泡的时间最佳是什么时候?

提问时间:2009-09-25 12:53:1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排卵 B超检查

您好!检查排卵最准确的检查是从来月经第一天算11-16天隔日去医院在彩超下检测卵泡的情况,正常情况下每个月经周期都有很多小卵泡,只有1-2个长到1.8-2.5mm才是优势卵泡。直到监测到优势卵泡为止,在排卵期同房可以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怎么样知道自己是否排卵?

提问时间:2009-09-24 15:20:0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排卵 怀孕

请通过测量基础体温的方法,坚持测量3个月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排卵正常了。如有需要,可以留言给我,我可以发一个检测表给你。上面有教你怎么测量的。

回复医生:王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考虑是卵泡发育不良,就是不能正常排卵或者排出的卵子质量不好,都会影响正常的受孕生育。因为只有卵泡发育成熟,功能才会健全。排出的卵子才会成熟健康。你检查过性激素六项吗?如果没有建议你在月经来潮的

回复医生:翁乃璟

共2个回答查看>>

不排卵怎麽办

提问时间:2009-09-20 17:33:4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排卵

您好,不排卵的原因多是由于内分泌原因,可以先查一下性激素六项。 可以用促排卵的药,还有使卵子成熟的针,到医院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用药的.一般能怀孕的. 月经正常的情况下,月经完后第8天-第18天都是排卵期! 如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爱人因服氯氮平,造成不排卵,..

提问时间:2009-09-18 17:29:01

性别:男年龄:标签: 氯氮平 不排卵

您好,氯氮平作为一种抗精神病药物,确实可能通过干扰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的功能,导致女性患者出现月经紊乱或不排卵等内分泌失调症状。针对您爱人目前的情况,首先不建议您自行随意停药,因为突然停药可能会导致撤

回复医生:董峰

共1个回答查看>>

多囊卵巢济南哪家医院那名教授看的好

提问时间:2009-09-18 14:08:35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中药

您好: 多囊卵巢的治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药物治疗,另一种是手术治疗。一般药物治疗并不是很理想。多囊卵巢是由于丘脑下部-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破坏了相互之间的依赖与调节,因而卵巢长期不能排卵。该病典型临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