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 疑似胆脂瘤的症状是什么?

今年寒假的时候,我总感觉我的腰部很疼痛,而且有时候软软的没有力气,弯腰下去的时候就会感觉很疼。疑似胆子瘤,不知道是不是,马上开学了,我很担心。这种症状到底是不是胆脂瘤呢?

[肿瘤科] 胆脂瘤会复发吗?

我之前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我就得了胆脂瘤,我立刻去医院里面趁着它还是初期做手术把它给切除了,我现在慢慢的调理我的身体,我想知道胆脂瘤会复发吗?会复发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呢?

[肿瘤科] 我想问问胆脂瘤是什么?

前一段时间公司组织大家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好像感觉自己不太乐观,拿结果的时候自己出现了胆脂瘤,但是不知道胆脂瘤是什么东西,是那种类似于脂肪瘤的东西吗?我想问问胆脂瘤是什么?

[肿瘤科] 胆脂瘤中耳炎手术情况怎么看?

我小时候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无聊的时候就喜欢掏耳朵。经常把耳朵给抓破掉了,然后流血。渐渐的耳朵就发炎了。上周刚做了手术,胆脂瘤中耳炎手术情况怎么看?

[肿瘤科] 胆脂瘤中耳炎做完手术了十天了为何还流血水?

医生,你好。我前阵子身体开始不舒服,后面越来越难受,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发现是长了胆脂瘤,但是现在已经做完手术了,请问胆脂瘤中耳炎做完手术了十天了为何还流血水?

[肿瘤科] 什么是胆脂瘤型中耳炎?

昨天邻居家的叔叔去单位进行常规的安全健康检查。哦发现他是胆脂瘤型中耳炎。但是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我想问一下严重吗?我们该怎么治疗呢?是需要用药还是动手术。什么是胆脂瘤型中耳炎?

[肿瘤科] 得了胆脂瘤型中耳炎怎么办?

我儿子在连续这几天的时候老是说他的耳朵很疼痛,今天我给她看的时候发现他的耳朵里面会流脓水出来。然后就带孩子来医院看医生说孩子得了胆脂瘤型中耳炎,所以得了胆脂瘤型中耳炎怎么办?

[肿瘤科] 胆脂瘤术后双侧中耳乳突炎怎么办?

我大伯年前出现突然性耳鸣,一开始没有重视,过了几天大伯突然说听不见声音了,全家人都吓到了,立马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胆脂瘤,便做了手术,本来以为都好了,结果这两天因为耳朵不舒服去医院复查,发现是中耳乳突炎。胆脂瘤术后双侧中耳乳突炎怎么办?

[肿瘤科] 胆脂瘤中耳炎手术后耳鸣该怎么办?

医生您好,我是一个男性,今年四十六岁。最近因为我的耳朵有问题就去做了胆脂瘤中耳炎手术,但是现在有耳鸣的症状,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您,胆脂瘤中耳炎手术后耳鸣该怎么办?

[肿瘤科] 左耳胆脂瘤手术有风险吗?

儿子幼儿园组织体检,检查的听力不太好,我就带他去了大医院看了看,诊断有左耳胆脂瘤,医生建议现在还好是早期,可以做手术,左耳胆脂瘤手术有风险吗?会有什么风险?

[肿瘤科] 做了胆脂瘤手术后能吃螃懈吗?

以前一直因为自己胡吃海喝,结果不小心长了个瘤子,现在还好,通过手术治疗之后,恢复的比较理想,现在嘴巴非常的馋,于是就很想问一下医生,做了胆脂瘤手术后能吃螃懈吗?

[肿瘤科] 上鼓室胆脂瘤该怎么治疗呢?

去年我患上了中耳炎,之后在吃药治疗,前几天我耳朵疼痛难忍,感觉到里面长了一个什么东西,去医院确诊为上鼓室胆脂瘤,我很担心自己,请问上鼓室胆脂瘤该怎么治疗呢?

[肿瘤科] 中颅后脑胆脂瘤手术后一年应注意什么,吃点什么好?

医生,您好,我爷爷这段时间做了中颅后脑胆脂瘤手术后一年应注意什么,吃点什么比较好呢,这几天给爷爷做的东西都比较清淡,像这样可以吃肉吗,补充一下营养,他喜欢喝茶,可以喝吗?

[肿瘤科] 形成胆脂瘤的原因是什么?

前几天,我的同事带他的孩子来我家玩,在床上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他的孩子后背好像有很多小红疙瘩,我赶紧带他去医院检查,居然是胆脂瘤,现在就想知道形成胆脂瘤的原因是什么?

[肿瘤科] 胆脂瘤手术是大手术吗?

医生,我父亲下周要做胆脂瘤手术,我有点担心,胆脂瘤手术是大手术吗?

[中医综合] 孕晚期胆汁淤积

医生您好,我今年30岁了,刚刚怀孕了,大概有7个月左右。最近老是觉得自己的身体很痒,特别是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就更加觉得很痒了。而且发现皮肤上面还有一些红色的小斑点。我怀疑自己是孕晚期胆汁淤积,应该如何治疗呢?

[中医综合] 进行性家族性肝内胆汁淤积症咋治呢?

我这一大家子生活在农村,都有一个毛病,吃完饭后往外冒胆汁,都没有文化,有个遗传病,医生说叫进行性家族性胆内胆汁淤积症,不知道这是什么病,进行性家族性肝内胆汁淤积症咋治呢?

[中医综合] 肝内胆汁淤积性肝炎好治吗?

都快过年了,居然给我查出什么肝内胆汁淤积性肝炎,听起来好复杂啊。我想快点治好这个病然后开开心心地过个年,但是我不知道这个什么肝内胆汁淤积性肝炎好治吗?

[中医综合] 孕妇,胆汁淤积,胆红素升高引起肝功能受损怎么办?

我朋友怀孕七个月了,前两天总觉得身上特别痒,而且皮肤有点发黄。去医院之后医生说是黄疸,后来查了肝功发现他胆红素特别高。孕妇,胆汁淤积,胆红素升高引起肝功能受损怎么治疗?

[肝硬化] 胆汁性肝硬化是怎样引起的?

从小长大的好兄弟,去检查有胆汁性肝硬化,他一直饮食作息很规律,也没啥不良嗜好,这胆汁性肝硬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20 页, 1038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