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科] 我做胆总管结石ercp手术有风险吗?

我是的工作是做中介的,每天的工作很紧,作息时间很不规律,饮食上也比较随便,一日三餐,必有一次是吃泡面过的,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胆结石,需要做胆总管结石ercp手术,这种手术有风险吗

[结石科] 胆管结石怎么消除?

最近总感觉肚子上面有点痛,有时候会疼的很明显,身体会发热,下雨或晚上温度低一点,我都感觉很冷,加衣服,到医院检查是胆管结石,所以问问医生,胆管结石才什么可以消除呢?

[结石科] 胆囊结石和胆总管结石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

我老公常年劳作,导致一直以来身体都不是特别好,前段时间被确诊为胆囊结石,刚准备要去动手术,但是最近去医院复查的时候,医生说是胆总管结石,我想知道这个胆囊结石和胆总管结石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医生,我今天刚刚做完胆总管结石手术。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明白健康是多么重要了。我会好好注意好身体的,我想要请问医生,胆总管结石手术后要注意什么?能否从饮食等方面说说呢?

[结石科] 如何治疗胆总管结石?

医生,你好。我父亲最近总是感觉内脏特别不舒服,有时疼的很厉害,去医院检查发现父亲胆总管结石,第一次听到这个病情,请问医生,如何治疗胆总管结石?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造合的手术有什么?

这个腰总的酸疼酸疼的,而且身体里最近很不舒服,感觉肚子里边有个很硬的东西,让我挺难受的,后来去查出来是胆总管结石,想做手术一次治好,但是不了解情况,胆总管结石造合的手术有什么?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该如何治疗?

我的同事现在已休班很多天了,前几天他上班的时候总感觉肚子疼痛,甚至吃不下去饭,而且脸色苍白,去医院检查医生说的是胆总管结石,把他吓了,现在肚子疼痛连班都没上,请问胆总管结石该如何治疗?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怎么形成的

我老公今天突然说身体不舒服,我和他去市里的医院做了一个身体检查,检查结果是胆总管结石,可是他还很年轻,我们都挺震撼的,想问问胆总管结石怎么形成的,对身体的危害大吗?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如何治疗?

医生你好,我今年二十五岁,最近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去医院做了一个检查,医生说我患了胆总管结石,我以前听说过有肾结石,从来没有听过还有胆总管结石,所以想咨询一下胆总管结石如何治疗?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还能医治吗?

医生,您好!我爷爷今年71岁了,患有胆总管结石还能医治吗?他是前两个月就被确诊出得了这个病,躺在病床上总是有气无力,脸色发白,身体很消瘦,得治疗多久才能好起来啊?

[结石科] 胆总管结石术后积液,应该如何处理?

医生您好,我想知道胆总管结石术后积液,应该如何处理?我很害怕,现在积液已经越来越严重,我想知道,我应该如何治疗自己的疾病,我的积液已经越积越多,我很害怕,有一天会危及我的生命。

[结石科] 胆总管多发性结石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是一个很喜欢吸烟喝酒的人,然后最近总是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胆总管多发性结石,想问一下胆总管多发性结石,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胆囊疾病] 胆囊摘除三年了,胆总管扩张11豪米怎么办?

老公因为之前胆囊有问题就做了胆囊摘除手术,因为做这个手术我们家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前几天去医院老公的检查结果是胆囊摘除三年了,胆总管扩张11豪米,怎么办?

[肿瘤科] 胆总管癌放疗可以治愈吗?

我患有胆总管癌,现在已经半年了,在这期间我一直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放疗和化疗,但是不良反应很严重,医生说我在这半年的治疗中并没有明显的改善,现在还有逐渐扩大的趋势,请问胆总管癌放疗可以治愈吗?

[肿瘤科] 胆总管癌化疗费用是多少?

爸爸得了胆总管癌,家里经济条件有限。请问胆总管癌化疗费用是多少?

[肿瘤科] 胆脂瘤做手术的话多少钱?

我是一位老师,平时也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结果今年体检的时候大夫说我有胆脂瘤,需要做手术,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手术需要花多少钱,我想准备一下。各位医生如果胆脂瘤做手术的话多少钱?很着急

[肿瘤科] 胆脂瘤中耳炎术后耳朵疼,怎么办?

快忘了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中耳炎的,反正就是特别特别小的时候这个病你看不见,摸不着,但是痛起来的时候就是要人命的。胆脂瘤中耳炎术后我还是会一直觉得耳朵疼,这么为什么?

[肿瘤科] 胆脂瘤中耳炎怎么治疗?

耳朵一直化脓有几天了,一直喝消炎药也不起作用。有时候耳朵还听不清楚别人说话。我儿子说这是胆脂瘤中耳炎,但是胆脂瘤中耳炎到底是什么病呢,该如何治疗?胆脂瘤中耳炎怎么治疗?

[肿瘤科] 胆脂瘤中耳炎流脓了怎么治疗?

在很多年前,自己在外面掏过一次耳屎,当时把耳朵里面那些比较大的耳屎都掏出来了,从那后,自己的耳朵就很容易引起炎症,这次,不仅发炎了,还有脓水,胆脂瘤中耳炎流脓了怎么治疗?

[肿瘤科] 我想问问胆脂瘤是什么?

我想问问胆脂瘤是什么?我弟弟患有这个病,这个病严重吗?可以治愈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20 页, 1038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