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综合] 怀孕期间吃避孕药对胎儿有何影响

有3次性生活,中间一次吃过紧急避孕药,现在知道怀孕了,这个孩子能要吗?这样对孩子有何影响? 希望得到专家答案!谢谢!

[血液内科] 三个月宝宝贫血

你好,我的宝宝现在92天了,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医生说是贫血,我想请问三个问题:1贫血应该怎么改善?(孩子是混合喂养,奶粉吃的比较多)2她睡眠不好,有时会莫名哭闹,手脚爱乱动,跟贫血有关吗?(微量元素显示不缺钙)3宝宝现在食量比以前小了,两个月的奶量一天还有600毫升左右,现在都不爱吃,一天可能就四百

[普外科] 胆囊息肉的治疗法方

发现病情情有三年了至今都没有好,就在当地的医院就诊平时吃的药,平时后背和胃的旁边都会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什么治疗就是吃的金胆片和消炎药有什么办法更好

[失眠抑郁] 了每天晚上都做梦我总感觉自己有什么病了有时候还失眠

了每天晚上都做梦 我总感觉自己有什么病了 有时候还失眠白天还没有精神 我真担心我的身体 我想问问怎么治疗多梦?

[产科综合] 具体受孕时间

我想知道我具体的受孕时间,09年做过一次人流,我的经期不规律,2010年8、9月份都是17号来的月经,我最后一次月经来潮是10月26日,我10月份来了两次月经,一次是月初,一次就是26号的,一般是7天,但是26号的来,到31号就彻底干净了,11月份都没有来,我和老公几乎都是在一起的,12月5号测试为

[高血压] 我母亲的高血压该如何预防

我母亲有高血压总是头晕,请问用什么方法治疗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住过院在家自己用点什么药效果好!

[呼吸内科] 感冒引起的咳嗽

白天咳,有痰在喉间,粘在喉咙间的感觉,咳不出来,晚上睡觉不咳因天气寒冷,早晨骑车迎风感冒,浑身酸痛,发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一些药,浑身酸痛,发烧都好了,可咳嗽都20过去了,还没好!打过点滴:用药有头孢,清开灵注射液,还有一些白色玻璃小瓶的药水,也吃过复方甘草片,消炎药,都没效果!请问卖什么

[消化内科] 吃了维生素E后腹痛

晚饭两个小时候后吃一颗维生素E,凌晨三点左右回腹痛,上了厕所后会好一点,早上吃了早饭后又回腹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这种情况是不是不能再吃了

[胃肠疾病] 盲肠炎和阑尾炎

盲肠炎和阑尾炎是一种病吗 盲肠炎和阑尾炎是一种病吗

[骨科] 手脚关节疼痛

小时候得过内风湿,治疗之后都没事。可最近两个手脚关节开始疼痛,手有点发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打针治疗,效果蛮好的,没有疼痛了。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该怎么治疗?

[妇科综合] 为什么我感觉到阴道有小小痛的

我现在差不多40周感觉阴道处有点痛的感觉 为什么阴道处有点痛....这是妇科病吗?

[妇科炎症] 询问滴虫性阴道炎

岁我的外阴瘙痒2月15号到现在一直痒以前从没发生过我自己买了洁尔阴洗还用999皮炎平都不管用到底应该怎么治疗我不好意思去医院我也从来没得过妇科病的谢谢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方法 我的外阴瘙痒2月15号到现在一直痒以前从没发生过我自己买了洁尔阴洗还用999皮炎平都不管用到底应该怎么治疗我不好意思去医院我也从

[腰椎病] 腰椎骨质增生怎么治

我爸爸最近查出来腰椎骨质增生,是做CT查出来的。最近几天疼痛左大腿外侧疼痛,左小腿外侧麻木,有个别骨刺近2厘米了 请问大夫这个骨刺可以除掉吗?大概要多久就可以除掉了

[骨科] 是不是关节炎

平时膝盖弯曲的时候会有响声,如果天气变化还会疼,,阴天下雨都疼。是不是关节炎呢,关节炎要怎样确诊呢?确诊后怎么治疗? 怎样确诊,怎样治疗?

[耳鼻喉科] 宝宝一哭就流鼻涕是不是感冒了

个多月宝宝一哭就流鼻涕是不是感冒了

[泌尿外科] 尿频是不是前列腺有问题?

尿频是不是前列腺有问题? 怎么治疗?

[美白祛斑] 祛斑霜是使用霜好呢还是精华液好呢

化验、检查结果:防晒霜是使用霜好呢还是精华液好呢

[中医综合] 老年人手凉麻木

天冷时手指末端苍白而麻木 为什么这样,怎样治疗?

[皮肤综合] 脸过敏干痒脱皮

脸过敏干痒脱皮多数在春天,有可能是乱用化妆品导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停用化妆品怎样彻底治愈,远离难受,痒,干,脱皮。

[胃肠疾病] 我每天吃过饭大约一小时左右胃疼

我每天吃过饭大约一小时左右胃疼 吃什么药吃什么食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7323 页, 14645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