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 右侧耳朵里流黄水有异味,请问是中耳炎吗?

耳朵从没感觉痛过,也没出现过不适,就只是流黄水,请问该如何治疗。

[中耳炎] 右侧耳朵流黄水,请问是中耳炎吗?

不痛,也没感觉任何不适,只是流黄水,请问该怎么治疗,也不想去医院,自己能好吗?

[消化内科] 嗓子每天早上干呕,并会出血

每天早上起来刷牙时候都会咳嗦,和干呕,并且会出血,伴着口水一块吐1两口吧。刷牙也会觉得恶心干呕。嗓子常年处于微疼状态,一感冒就特别容易上火,下颌处篱笆就会肿疼。想得到的帮助:想知道这只是一般咽炎,注意保养还是需要就诊看医生了。

[咽炎] 急性咽喉炎,急性扁桃体炎

给我开了新黄片、巴特日七味丸、头孢三种药,但是第一次吃头孢过敏,我就没再吃了,第二天去医生那,让我别吃了,但也没有给我换新药,相当于我现在就吃了两种药,这样效果好吗?想得到的帮助:相当于我现在就吃了两种药,这样效果好吗?还有医生,我怎么样能好的快一点

[耳鼻喉科] 扁桃体肿大,咽东西费劲

扁桃体肿大,慢性,发现一个月,咽东西费劲,年龄41岁,会不会做手术影响以后想得到的帮助:建议是药物治疗还是手术切除

[耳鼻喉科] 喉咙疼,耳朵跟后一阵一阵的疼

您好!昨天开始喉咙有点痛,扯着耳朵跟后疼,是一阵一阵的那种疼,怎么回事?想得到的帮助:可否有建议的药来先吃下

[整形美容其它] 打完耳洞三个月了,耳洞变黑还没有好

你好。我的耳洞现在已经两三个月了。当时打的时候戴的铁的,耳朵感染发炎了,耳洞成黑色的了,现在已经好了,但是耳洞还是黑的,怎么能消

[艾滋病] 同性口交是否会感染艾滋

你好,我前两天和一个同性的人,他给我口交,我并不知道他是否怀有艾滋病,我想咨询一下,他如果有艾滋病,我会不会被传染

[耳鼻喉科] 不知道是不是扁桃体发炎,请医生指导一下

嗓子发炎了,有白点,有发烧现象,持续两天了,一般是三十七八度,第二天晚上烧到了39.1,第三天早上是37.8拿了抗生素,牛黄解毒片,还有阿莫仙,管用吗

[皮肤综合] 耳朵真菌感染,疼的整宿睡不着觉

一个月左右之前,因为打了一个喷嚏,耳朵有点不得劲,后来疼,以为有炎症,吃了消炎药,打消炎针,滴滴耳液,但都不见效果,昨天去医院做了耳镜,医生说真菌感染,开了药,但是现在疼的晚上都不能入睡,之前得过中耳炎,后来好了,希望医生给予帮助,谢谢!

[耳鼻喉科] 扁桃体有点红,医生说是呼吸道感染可以吃复

经常性呼吸道感染,有声带小结,吃消炎药都好长时间了,不知道是不是抵抗力差,晚上睡觉容易出汗

[耳鼻喉科] 右耳朵疼,带的右半张脸疼

右耳朵里面很疼,好像里面有东西,吃饭牙使劲也疼,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吗?怎么样能好转

[呼吸内科] 急性扁桃体炎伴随高烧,白细胞高

急性扁桃体炎高烧39度8,白细胞高达一万八,输液清开灵,青霉素,甲硝唑九天,九天后白细胞仍高达一万九,每天体温保持在37度左右,嗓子输液后好转想得到的帮助:为什么白细胞高?吃什么药?吃药能好吗?

[整形美容其它] 扎耳洞了,用消毒吗请医生为我指导

你好,我扎玩耳洞2天了,用换耳钉吗。现在不疼,就肿了,

[咽炎] 早上起来吐口水有血,有慢性咽喉炎

早上起来,吐口水有血,排除了牙龈的问题,应该就是喉咙里的,以前得过急性咽喉炎后来好了变成慢性,平时感觉到喉咙干,口渴,咳嗽,请问这是咽喉炎引起的吗?我有在吃咽喉炎的药,严重吗?

[呼吸内科] 儿子有点感冒流鼻涕,今早发现他耳朵里有些

昨晚经常哭闹,抓耳朵,也没有注意他是耳朵不舒服,以为是感冒难受。

[中耳炎] 我是左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的病人,周边鼓膜浑

鼓室内少量脓性分泌物,鼓室粘膜稍水肿,右耳道干洁,完整,可见钙化斑。2009年左耳痛过,这次就前二天发现耳帐觉得里面有东西,昨天去医院检查就是穿孔,我现在吃消炎药,滴的是复方诺氟沙星滴耳液。我不怎么搞,要动手术吗?

[耳鼻喉科] 这两天流鼻血,无症状无疼痛如鼻涕一样

刚开始以为是鼻涕一看是鼻血,就是这两天,好像感冒一样流鼻涕的症状的

[耳鼻喉科] 小孩拿棉签搓耳朵出血了,要怎么办?

今天晚上,小孩拿棉签玩,一不小心,搓到耳朵了,结果耳朵出血了,严重吗?

[耳鼻喉科] 左耳朵听不清楚声音,平躺着就感觉轻点

左耳朵听不清楚声音,晚上躺下的时候会好点,有时候晚上睡一觉起来,觉得能听清楚。请问耳朵是怎么回事?去医院检查说是中耳炎,浓流不出来。吃药没有什么效果,请问应该怎么办?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共 3700 页, 7399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