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 宝宝耳朵疼该怎么办,请大夫帮帮我请大夫帮

淘耳屎两天了!今天晚了宝宝哭着说耳朵疼,该怎么办呢,请大夫帮帮我该怎么办

[耳鼻喉科] 以前经常性右侧鼻子出血,停了有一个多月没

以前经常性右侧鼻子出血,有一个多月没有流过鼻血了,今天晚上洗脸呢突然鼻子流血而且还有血块,血块大约有两个大拇指盖那么大是怎么回事?

[耳鸣耳聋] 耳朵里面长疙瘩,耳鸣听力减

上周右耳朵里痒,用手指挠,后来就长了个小东西,一开始不大过了几天就大了。男,33周岁。位置就在刚刚进入耳道的部分,一碰也疼。影响部分听力,打哈欠时能正常听,闭上嘴就又挡住听力了,一直耳鸣。之前也起过一次自己下去了,就没在意,这次起来三天了一直没好。尤其早上起床时右耳几乎听不见(能听到一丁点),白天的

[耳鼻喉科] 不定期流鼻血,怎磨回事?

平时无不适感觉,有时候不定期流鼻血,这是怎磨回事?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是怎磨回事?

[鼻炎] 慢性鼻炎都要好几年了,该怎么治疗啊?

双侧额窦,筛窦炎,双侧上颌窦粘膜增厚,鼻中隔偏曲,右侧下鼻甲肥大

[耳鼻喉科] 两个鼻腔总是充满血,晚上睡觉前会流鼻血

有一个多月了,两个鼻腔总是充满血,晚上睡觉前有时候会流血,有时候不会留,最近会头晕脑胀想得到的帮助: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应该吃什么药吗?

[中耳炎] 慢性中耳炎,滴完滴耳液以后喉咙痛

中耳炎,滴完氧氟沙星滴耳液以后感觉喉咙痛,耳朵有点塞塞的感觉,耳浴的时候很疼,还有耳鸣想得到的帮助:想知道是否属于正常情况,中耳炎要注意哪些东西

[耳鼻喉科] 喉咙痛,吃不下饭我该怎么办

喉咙痛,吃饭咽不下,扁桃体好像发炎了,我也不知道扁桃体具体在那,已经好几天了想得到的帮助:我想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耳鼻喉科] 就是喉咙里有痰,就卡在那个位置

就是喉咙里有痰。就卡在那个位置咳不出来咽不下去的,特别难受想得到的帮助:就是想问问专家我这样的有没有什么好建议~~

[牙周炎] 牙龈一直疼,大概有一周了

一开始是扁桃体炎,吃药好了以后牙龈就开始疼了,里面的牙龈,用舌头轻轻舔都很疼,另一侧就不疼,请问怎么回事想得到的帮助:如何减轻疼痛,吃什么药比较好

[耳鼻喉科] 我超过5年没出鼻血,到底怎么了

我超过5年没出鼻血,到底怎么了。求解答想得到的帮助:我超过5年没出鼻血,到底怎么了

[中耳炎] 耳屎多对健康有害木,天天都有只要用手一摸

我就是想问都有碎的耳屎用手指一抠就有这是什么原因?请问专家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内科其它] 肚脐眼左边腹部饭后疼痛,平躺感觉条壮硬物

肚脐眼左边腹部饭后疼痛,平躺感觉条壮硬物

[中耳炎] 中耳炎病发1年多,现在感觉耳朵是封住的

你好,我有中耳炎已经1年多了,刚刚开始发作前三次都会很疼,中间时间段不疼,现在的情况是感觉我两边耳朵是封住的,很难受?

[中耳炎] 中耳炎1年多中间时间段好好的,现在感觉封

医生,你好!我已经有中耳炎1年多啦,刚开始的时候发作前三次会很疼,中间也很少发作,但是这段时间说话的时候感觉两边耳朵是封住的,我现在是幼师,平常说话都需要很大声,和这个有关系吗?

[精神科综合] 耳朵出现幻听,是怎么回事

今天胳膊压住左耳的时候出现了邦邦邦的声音但是我问家人有没有听到的时候家人却说没有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是幻听吗?可以治疗吗?

[中耳炎] 什么是中耳炎,耳朵里面又红又肿而且伴有疼

耳痛大约一星期,耳内红肿,并伴有脓液,少星量血丝,肿胀厉害,并伴有巨痛

[耳鼻喉科] 冬天,鼻子经常流鼻血

最近一周鼻子流了五次鼻血,躲在早晚洗脸的时候出,都是左边鼻孔。做过鼻中隔矫正和鼻甲切除,有好转但不彻底。北方人,今年暖气给点比往年好,气温往年17度,今年22度,室内感觉干燥,咽喉和鼻腔经常不舒服想得到的帮助:想知道病因

[耳鼻喉科] 喉咙疼,有咽炎和扁桃体炎

喉咙已经疼了半个月了,一直喝罗红霉素和一些清火片,之前已经适度减轻了,但最近几天感觉严重了。前几年看过医生,说是有慢性咽炎。我自己看了一下,扁桃体上有白斑,咽部有凸起的红颗粒想得到的帮助:能不能不去输液?喝药的话,什么药会比较好?谢谢!

[耳鼻喉科] 我最近都感觉喉咙堵,不影响吃东西

最近一个月喉咙堵的厉害,晚上睡觉不堵,白天就堵,吃东西没有影响,请问是怎么了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共 3700 页, 7399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