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心率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52标签: 怀孕 心率
你好!应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分析病因.
回复医生:张旭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2标签: 颅内出血 手术治疗
按当前治疗情况看应该是不错的了,还应该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方案积极治疗的。
回复医生:任朝笛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心率 睡眠
我建议你做个心电图,可以做个胸透,不一定是心脏问题.
回复医生:王明建
性别:女年龄:60标签: 心率 胸闷
心跳54下,胸闷,检查后心脏血管没有阻塞,也没有缺血现象,每次难受时心电图都正常,医生说可能是心脏力量弱,引起供血慢。可以用点活血化淤的药吃,另外可以用心宝丸.
性别:男年龄:19标签: 胸痛 周身乏力
可是去了广西的区人民医院,那里最好的专家在看了心电图后说不要紧,不打针不吃药就会自己好了。但是我觉得不舒服的时间都已经50多天了,都不见好呢?我该怎么办啊?
回复医生:
性别:男年龄:27标签: 心率 痰
这个很难说的。但有你们家属的执着精神。我认为奇迹很快会出现的。坚持坚持在坚持 。
回复医生:刘业生
性别:男年龄:62标签: 胆固醇 胸闷
有这种可能,对于你的情况如果不解决好睡眠呼吸的问题很容易在睡眠中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首先得检查清楚是否有呼吸道的阻塞问题,必要时应该作睡眠呼吸监测。
回复医生:黄红远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头晕 走路
心率慢有时与体质等因素有关的,有的人基础心率就比较慢,只要不出现症状一般没问题的,你的情况需要明确这些症状是否与心率慢有关,可能首先得考虑你的胸痛与乳腺小叶增生症有关。
性别:女年龄:70标签: 心率
你好!根治很难,只有服药控制病情,可以服用倍他洛克。
回复医生:陈幸
性别:女年龄:54标签: 心率 地奥心血康
您好,除了您服用过的那些药物,还可以用天麻片,维脑路通等药物缓解症状
回复医生:李静静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的情况可能提示胎儿在宫腔内缺氧。在女性怀孕期间,定[详细]
3岁宝宝心跳100-124次/分钟属于正常。三岁的宝宝的心率要高于成人,正常[详细]
19周胎心率正常范围一般是110-160次/分。胎心率指的是还没有出生的胎儿[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