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心率

心率

|用户关注度:

周1% 月77%

你好!考虑睡眠不够,休息不好,疲劳有关,也考虑与体位性低血压等有关,建议注意休息,安排好作息时间.避免劳累过度.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偶尔发作的一次这些症状一般问题不大,可能与疲劳、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有关,如果类似的症状反复发作时就得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了。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这种情况网上是不能准确判断的,如有腹痛或阴道流血的情况及时到医院检查。若方便欢迎来我院产检及生产,我院产科目前开设水下分娩,腹膜外剖宫产,镇痛分娩等多种分娩方式,家属可全程陪产。如仍有问题可来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心绞痛是冠心病的典型表现,不过是否为冠心病最好去作相应的检查如心电图、冠脉造影等。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存在胃炎,也可能并存缺钙,请做相关检查。

回复医生:任朝笛

共1个回答查看>>

心率不齐心口痛胸闷头木

提问时间:2008-01-10 18:12:47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心率 口痛

年轻人出现心率不齐是很正常的现象,大多数是功能性的,并不会出现症状的。你目前的症状是否与心率不齐有关还得进一步作心脏方面的检查。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的心电图情况如何?建议你能做个心脏B超看看情况如何再考虑下一步诊疗!

回复医生:许之先

共1个回答查看>>

年轻人出现心脏的问题还比较少见的,你的情况可以去作心电图检查,不过大多数的年轻人出现此类症状都与情绪、精神因素等有关的。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昨晚躺在床上心跳不正常,跳了几下突然一下等了很久才跳,呼吸的好困难,胸口闷的难受,最好是难受时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是否与心脏有关,在复查心肌酶谱.

回复医生:王明建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是什么原因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的情况可能提示胎儿在宫腔内缺氧。在女性怀孕期间,定[详细]

3岁宝宝心跳正常值

3岁宝宝心跳100-124次/分钟属于正常。三岁的宝宝的心率要高于成人,正常[详细]

19周胎心率多少正常

19周胎心率正常范围一般是110-160次/分。胎心率指的是还没有出生的胎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