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心率

心率

|用户关注度:

周1% 月77%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你需要到内分泌科制定正规的诊治计划。

回复医生:唐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建议进行心肌酶普检查确定是否有心肌炎的可能性才行。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心跳将近140,伴有恶心 头晕 浑身无力

提问时间:2008-02-28 21:44:24

性别:女年龄:48标签: 恶心 头晕

你好 这个要进行强力才行。不排除心力衰竭的可能性。建议进行心电图检查。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心机缺血是冠心病的一种,治疗方案为选择硝酸脂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脂或其缓释剂型),作用为扩张心脏冠状动脉,增加心肌供血;还应该服用他汀类药物(如阿伐他汀、辛伐他汀)一方面降低血浆中的胆固醇

回复医生:王竞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既然胎心正常,活动正常,就没有缺氧呀,B超检查羊水是否正常?

回复医生:陈幸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心率

你好:考虑你的症状和低血糖有关,建议你经常查一下血糖,最好能找到低血糖的原因,以便治疗。

回复医生:高山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朋友,根据这些症状来分析,怀疑是前列腺疾病和腿静脉的问题,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我们只是初步的诊断,最终结果以医院检查治疗为主.

回复医生:李莉

共1个回答查看>>

正常情况下额窦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作X光片或是CT片可以判断是否有发炎。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这情况我们还是建议用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单靠药物也不行,自我心理放松也很关键,可做些体育运动,多参加些集体活动等。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是什么原因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的情况可能提示胎儿在宫腔内缺氧。在女性怀孕期间,定[详细]

3岁宝宝心跳正常值

3岁宝宝心跳100-124次/分钟属于正常。三岁的宝宝的心率要高于成人,正常[详细]

19周胎心率多少正常

19周胎心率正常范围一般是110-160次/分。胎心率指的是还没有出生的胎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