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心率

心率

|用户关注度:

周1% 月77%

你好,这应该是胃下垂的表现,你摸到的或是感觉到的跳动是腹主动脉的搏动,是正常的反应,用不着紧张的。与喘不上气无关。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估计是体温调节中枢出了问题,建议可以去医院神经科检查

回复医生:汤浩医师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这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建议你到你们当地医院做个CT了解有无病变.

回复医生:任中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这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建议你到你们当地医院做个CT了解有无病变.

回复医生:任中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这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建议你到你们当地医院做个CT了解有无病变,也可以适当补钙.

回复医生:任中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出现心慌的症状考虑是心率不规则引起的,建议做心电图检查

回复医生:李静静

共1个回答查看>>

窦性心动过速一般不需特殊治疗,主要是针对病因进行处理。如病人心悸等症状明显,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2532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窦速通常是功能性的,是生理现象,一般在紧张、运动、发烧等情况下容易出现,一度的房室传导阻滞没有什么影响,可以不用处理的,对于窦速如果有症状可以考虑用倍他乐克等药物控制一下。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还是先去医院拍一个X光片检查在确诊,

回复医生:2532

共1个回答查看>>

发病时手脚发冷心跳慢50快150

提问时间:2008-03-27 10:02:33

性别:男年龄:45标签: 心率

你自己描述也不是很清楚,建议你还是看看医生做心电图。可能有严重的阵发性心律失常。尽快检查清楚。

回复医生:2532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是什么原因

胎心率基线起伏大的情况可能提示胎儿在宫腔内缺氧。在女性怀孕期间,定[详细]

3岁宝宝心跳正常值

3岁宝宝心跳100-124次/分钟属于正常。三岁的宝宝的心率要高于成人,正常[详细]

19周胎心率多少正常

19周胎心率正常范围一般是110-160次/分。胎心率指的是还没有出生的胎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