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宫颈上皮内瘤变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标签: 宫颈上皮内瘤变
你好,从年龄来讲,最好是做子宫全切为好.
回复医生:XYWY Pro 2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宫颈上皮内瘤变 慢性宫颈炎
您好 这样的结果是宫颈原位癌,需要进行宫颈锥切术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这个累及腺体是指病变有向深部发展的趋势了.一般考虑有原位癌变的可能.治疗上考虑做子宫全切术.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慢性宫颈炎 鳞状上皮
您好,根据你上诉情况和你的年纪,建议你局部用LEEP刀治疗
回复医生:李祥文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宫颈息肉 宫颈上皮内瘤变
您好,根据你上诉情况和你的年纪,建议你手术切除子宫治疗
宫颈癌也称子宫颈癌,指发生在子宫阴[详细]
宫颈复发癌是指宫颈癌经根治性治疗治[详细]
宫颈微小型浸润癌是指只能在显微镜下[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