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结肠癌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便秘 痔疮
结肠癌是发生于结肠部位的常见的消化道恶性肿瘤,占胃肠道肿瘤的第3位。好发部位为直肠及直肠与乙状结肠交界处,占65%发病多在40岁以后,男女之比为2~3:1。以40岁~50岁年龄组发病率最高。据世界流行病学调查,发
回复医生:何守博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5岁标签: 月经 便血
病情分析:因该说肯定不是,月经是妇科,而便血主要来自消化系统,应该是两个病,没有直接的相关性,再说15岁正是月经不太规律的时候,随着年龄增长会好的,但是你的便血不知多长时间,什么时候,是什么颜色的 意
回复医生:刘仕杰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结肠癌
病情分析: 你的问题其实不大,你有点中气下陷导致的肛门坠胀等症状。 意见建议: 不需要特殊治疗,长期吃点补中益气丸就行了。适当锻炼,不要熬夜,忌辛辣海鲜油腻等,清淡饮食。
回复医生:王立群
性别:女年龄:70标签: 术后腹胀 大便带血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肠癌已经很严重,最好采用有效的传统中药保守治疗,许多患者好转后能够长期存活,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的治疗方法,有效实用,省钱方便。意见建议:肠癌建议你采用
回复医生:邵梦扬
性别:男年龄:68标签: 果糖 结肠癌
您好,CA-199的值高出正常值太多这种情况常见于病情恶化,建议听从经治医院医生的建议,继续检查治疗。
回复医生:张凤英
性别:女年龄:52标签: 尿血 上火
病情分析:你好,从病人的情况来看,这时手术是不能做的,而放化疗的副作用又非常大,这时做怕病人身体也不能承受的,这时可以考虑通过中医来治疗的,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
回复医生:于海江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结肠癌 腹痛
病情分析:你好,术后可以喝鸡汤的,鹅汤属于发物的,最好是不要喝。还有病人术后有不适的症状,可以通过中医来对症调理的,这对身体恢复是很好的。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87标签: 结肠癌 手术治疗
性别:男年龄:40岁标签: 腹痛 结肠癌
你这情况如果能动手术就应考虑手术治疗,单纯用药是不行的啊!
回复医生:刘业娟
性别:男年龄:71标签: 结肠癌 肝转移
病情分析:你好,从病人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放射性的疼痛,老人的年龄比较大,这时通过中医来治疗会比较好,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
共2个回答查看>>
下消化道出血是指距十二指肠悬韧带5[详细]
黄疸(jaundice)是高胆红素血症(hype[详细]
大肠类癌(Carcinoid)又称嗜银细胞[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