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儿科 > 川崎病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1岁标签: 发烧 阿司匹林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比较危险的,根据孩子的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最好结合医生及时用药,同时建议注意孩子休息,加强饮食营养等。
回复医生:谷印亮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高烧 球蛋白
指导意见:川崎病又称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征。表现为孩子就是持续的发烧用抗生素无效,治疗主要就是用丙种球蛋白,任何一个医院也是以丙种球蛋白为主,那个病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冠脉扩张,或者是冠状动脉血管瘤。现
回复医生:卢瑞琴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岁标签: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是川崎病的话一定要正规的治疗的及早使用丙种球蛋白,增强机体免疫力,配合使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意见建议:一般阿司匹林需要吃上一段时间的,防止发生冠状动脉瘤,定期进行心脏彩超检查
回复医生:赵元元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阿斯匹林用于川崎病的治疗早期有退热作用,后期主要是抗凝治疗冠状动脉瘤的发生,对C反应蛋白没有什么影响
回复医生:王志新
性别:男年龄:33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川崎病有办法医治,也可以完全治愈,只不过要早做诊断及时治疗,这样既能减轻症状,又能防止冠状动脉病变的发生。一旦确诊为川崎病,在大剂量应用免疫球蛋白的同时,必不可少的要用阿司匹林。定期
回复医生:马国妹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岁标签: 睡眠 睡眠
指导意见:根据孩子目前的临床表现来看,考虑孩子有可能是缺钙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孩子的体内的微量元素情况,如果孩子确缺钙的话,就需要给孩子补钙治疗了。
回复医生:时义稳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6岁标签: 球蛋白 糖皮质激素
问题分析:你好川崎病这个疾病一定要及早正规的治疗,否则容易发生冠状动脉瘤的,以后有可能会发生后遗症意见建议:孩子使用丙种球蛋白以后复发,现在需要使用糖皮质激素,积极治疗很多孩子不会留下后遗症。
性别:女年龄:43岁标签: 血小板计数
问题分析:您好,宝宝3年前曾得过川崎病,这是一种免疫性疾病,治疗主要是使用丙球,后期服用阿司匹林等维持意见建议:现在血小板436,有所偏高,原因比较多,比如感染,喝水少等也可以,如果没有其他症状不用特殊
回复医生:叶亚铭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阿司匹林
指导意见:您好,川崎病比较容易引起心脏病变,从而出现梗塞,是比较严重的,没吃一段时间后没有出现什么症状。建议最好继续服用,预防万一。
病毒性心肌炎(viralmyocarditis)是一[详细]
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也称川崎病(Ka[详细]
手足皲裂是手,足部皮肤由于各种原因[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