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儿科 > 川崎病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岁标签: 阿司匹林 血小板计数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问题还的吃一段时间的药,血小板还是高,
回复医生:梁奎普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岁标签: 发烧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川崎病是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征。是要用丙种球蛋白控制。好发于心脏冠状动脉,所以不能忽视,病好后也要吃一段时间阿司匹林,复查冠状动脉一到两年。
回复医生:孙向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川崎病又叫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征,主要表现为发热,颈部淋巴结肿大.眼结合膜充血,杨梅舌,手足肿胀,口唇皲裂等,严重的可以引起冠状动脉扩张。急性期给予阿斯匹林,10天以内大部分应用丙种球蛋白
回复医生:饶玉霞
性别:男年龄:1岁标签: 发烧
指导意见:可以治疗,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一下到底是不是,如果不确定换一家医院看一下!
回复医生:王玲
性别:男年龄:2岁标签: 凝血酶原时间 凝血酶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您是及早 的通过三甲医院早期确诊,根据您的简单描述也是没有办法帮助指导的,必须是以通过医学依据 给出诊断,及时为您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朱福印
性别:男年龄:6岁标签: 彩超 发烧
指导意见:已经确诊是川崎了吗?川崎主要是免疫系统疾病。这种情况普通的抗生素是不管用的。需要给孩子打免疫球蛋白 。现在孩子怎么样?只要烧稳定了,问题就不大
回复医生:王雪峰
病毒性心肌炎(viralmyocarditis)是一[详细]
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也称川崎病(Ka[详细]
手足皲裂是手,足部皮肤由于各种原因[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