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儿科 > 川崎病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阿司匹林 球蛋白
问题分析: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症又称川崎病,是一种以全身血管炎变为主要病理的急性发热性出疹性小儿疾病。川崎病已取代风湿热为我国小儿后天性心脏病的主要病因之一意见建议:1.本病的冠状动脉病变以累及其主干近
回复医生:丁洲合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7岁标签: 发烧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反复发烧,有球结膜充血,经过化验及其它体征结合诊断是川琦病的花是需要用丙球治疗的,同时需要定期随访。
回复医生:汪为东
性别:女年龄:5月标签: 球蛋白 白细胞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如果白细胞高,考虑可能是和孩子比较小,血细胞生长旺盛有关,孩子现在,白细胞数值是多少?意见建议:如果孩子白细胞数值非常高。我建议还是可以用一些抗免疫力的药物,进行
回复医生:王继超
性别:男年龄:2岁标签: 发烧 皮疹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病情急性期是可以给予丙种球蛋白、阿司匹林、以及皮质激素对症治疗的,你可以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回复医生:邓林辉
性别:女年龄:1标签: 上吐下泻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一般可能会是因为受凉,或者是炎症感染所引起来的胃肠消化功能不好,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尽快带宝宝到医院去听一下看看的,如果宝宝出现精神状态不好尿量减少的话尽快带孩子到医院
回复医生:刘爱民
性别:女年龄:1岁标签: 上吐下泻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目前看合并急性肠炎了,注意体温变化,吐泻情况,吐泻明显,不吃,可导致脱水的,最好是医生看一下,必要时需要输液的。
回复医生:赵锋
性别:男年龄:2岁标签: 反复发烧 脱皮
问题分析:你好,你家宝宝这种情况应该说是符合川畸病的诊断的,也就是说诊断明确,症状也相符,这个病比较麻烦的就是合并症,就是冠脉扩张,现在孩子症状没有完全控制就是住院治疗用丙种球蛋白,其它的用抗生素体
回复医生:卢瑞琴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血小板计数
问题分析:川崎病是一种结缔组织病,以急性发热、皮肤黏膜病损和淋巴结肿大为特点,可伴有冠状动脉瘤形成,需给予积极治疗。意见建议:若疾病控制后,需定期随访。复查血常规及凝血系列不需要空腹。一般在采集血标
回复医生:于吉聪
病毒性心肌炎(viralmyocarditis)是一[详细]
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也称川崎病(Ka[详细]
手足皲裂是手,足部皮肤由于各种原因[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