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宫外孕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可能是生化妊娠。生化妊娠一般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相当于一次月经,妊娠囊没有进入宫腔就流产了,是不需要做清宫处理的。没有不适可以先观察,如果打算怀孕,在备孕前三个月开始口服药物,预防胎儿心血管畸形,平
回复医生:王少为
共1个回答查看>>
检查宫外孕做穿刺会有一点疼,但是也能忍受,除非是对疼痛特别敏感,宫外孕检查B超就可以诊断,做穿刺就是检查是否有出血,用彩超检查就可以观察子宫直肠窝是否有积血,比穿刺还准确,以前没有B超只有做穿刺检查,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怀孕首先是月经停止不来月经,如果宫外孕早期破裂可能引起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不会来月经。目前可以做个彩超检查一下或者是进行宫腔镜确诊,宫外孕及时的手术治疗。
怀孕六周的时候腹部彩超检查可以在子宫里面看到孕囊,如果连续三次b超检查子宫里面都没有看到孕囊,是宫外孕或者是生化妊娠流产。再去医院抽血化验孕酮,HCG值,主要看HCG隔天翻倍增长情况。隔天翻倍没有增长,有可
宫外孕治疗一个星期了hcg没有变化问题应该不大,接受治疗,时间会很慢,只要没有剧烈的肚痛,流血,就可以继续治疗的,不要吃辛辣凉等刺激性的食物,正常饮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宫外孕有可能是胎儿在宫腔外的位置着床,也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宫外包块,可以抽血化验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宫外孕包块不超过5.0,可以保守治疗。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比较高,宫外包块比较大,就建议住院手
宫外孕有出血现象是很正常的,是需要尽快的去医院就诊,要终止妊娠的,最快方式就是手术,不能拖延,避免因此造成大出血。严重的是会危及生命健康的。一定要尽快的处理好问题,找家好点的医院,术后的调养工作也是
宫外孕一般下腹一侧疼痛明显,也可以有下腹正中的疼痛,并不是固定在这个肚子哪个具体部位疼痛的,这是因为孕囊在不同的部位,那么疼痛的部位就是不一样的,一旦发现有宫外孕,应该尽早的进行治疗,以免由于宫外孕
宫外孕血值又回升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在平时要多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即使是宫外孕,早孕试纸也会呈阳性,宫外孕也是怀孕的一种,只是着床的位置不对,试纸是没有hcg准确的。
宫外孕需要手术治疗,所以会造成大的伤害,但是只要是采取中药保守治疗应该也是没事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处理,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减少一切刺激性
卵子在输卵管壶腹部受精,受精卵因某[详细]
卵巢妊娠是指受精卵在卵巢内种植、生[详细]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由[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