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宫外孕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宫外孕是否会出血,出血多久,这都是因人而异的,确诊是宫外孕以后需要尽快去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不是要等到出血时才要到医院。如果患者怀疑是宫外孕,暂时尽量多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如果出现小腹剧痛,阴道出
回复医生:王少为
共1个回答查看>>
宫外孕如果做腹腔镜手术,在三甲医院的费用大约需要15000块钱,但是医院的级别不一样,收费标准也不相同,在二甲医院收费标准会便宜一些.这种费用不包括门诊发生的费用,也不包括术后出院再复查的费用.如果手术当中
宫外孕容易导致大出血,宫外孕会有腹痛阴道流血的现象,一般可以做血常规检查B超检查。也可以做后穹隆穿刺。如果是宫外孕,是要及时动手术治疗,或者口服药物保守治疗的。手术以后一定要多卧床休息,要把身体养好,
性别:男年龄:标签: 腹痛
宫外孕没有出现出血,也没有下腹部疼痛,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宫角妊娠所导致的宫外孕。由于宫角组织肌层较厚,即使是在宫角怀孕,也不会出现出血,也没有下腹部疼痛的情况。
宫外孕几率一般不大的,可能和输卵管有炎症有一定关系。如果有人流,也会增加宫外孕的几率。所以说,如果不打算怀孕可以采取避孕措施,人流的副作用比较大的,宫外孕hcg值会有异常,hcg值会翻倍的增高。
宫外孕很多是输卵管炎症不通畅,或是男方精液质量不好引起的。输卵管妊娠是影响这一侧输卵管的。对下次怀孕有影响。应该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再次备孕前需要去医院检查输卵管的通畅情况和男方精液的检查,避免再次发
宫外孕还是需要看情况,可以去医院想去做个检查,看看具体情况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对进行相应的治疗,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一下,多注意保持一个局部卫生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看一看。
宫外孕宫腔内脱膜排出属于正常的,宫外孕主要是由于输卵管炎症引起的。如果附件包块大于4厘米,就需要立即做手术,以免包块破裂,引起腹腔内大出血。对生命造成威胁,如果宫外孕蜕膜组织已经排出来了,说明没有残留
性别:男年龄:标签: 腹腔镜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可能会导致输卵管粘连,可能会出现输卵管炎症,对以后的生育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刚手术完应该先养养身体。等下次要孩子的时候需要做输卵管的造影检查,因外有过宫外孕时,那么在下次妊娠时
宫外孕的血激素水平比正常怀孕增长速度慢还有要联合b超检查,附件区有妊囊才能确诊,单纯的血激素水平偏低还要排除先兆流产,生化妊娠的可能。发生宫外孕后可能不同程度的改变,有人会有不规则出血,有人会肚子疼还
卵子在输卵管壶腹部受精,受精卵因某[详细]
卵巢妊娠是指受精卵在卵巢内种植、生[详细]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由[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