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皮肤科 > 死皮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44岁标签: 细菌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手板总是有死皮,嗯,如果你已经做过病理了,确定是细菌感染的话,你可以应用克拉霉素凝胶,如果没有确定,医生,只是看着肉眼观察,确定的诊断还是不行的,最好取活检送病理
回复医生:张云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包茎 结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现有的症状考虑,主要是由于水肿引起的。建议您最好口服消炎药物,同时局部擦拭,碘伏缓解。多注意观察
回复医生:史养浩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痘疮 青春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要考虑是脂溢性皮炎的表现,跟感染,内分泌,饮食,气候变化,熬夜,免疫等等有关。指导建议:建议给与口服丹参酮胶囊,复方甘草酸苷胶囊,复合维生素B片,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回复医生:蔡思龙
性别:男年龄:标签: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是皮肤受到刺激受损角质层增厚的发应。平时注意少接触洗洁精肥皂洗衣粉等等。指导建议:建议您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C,外用尿素维生素E膏保护,必要时口服异维A酸软胶囊。当然,如果近期生
回复医生:黄捷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消糜栓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出现这样的分泌物,考虑可能跟使用药物有关系,可能是上皮组织。一般注意好卫生没有问题的,祝健康!
回复医生:张建平
性别:男年龄:60岁标签: 牵引 糖尿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现有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采取治疗,同时可以配合物理治疗,都是可以有效恢复。多注意观察
手指的死皮可以通过使用10%的水杨酸软膏、维A酸乳膏等角质剥脱剂来去除[详细]
脚底出现厚厚死皮处理方法是病人可将阿达帕林凝胶与复方氟米松软膏混匀[详细]
死皮又称角质形成细胞,是表皮最重要的组成细胞之一,占表皮细胞80%以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