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3岁多的宝宝烧退了能吃巧克力不

提问时间:2013-12-02 10:41:48

性别:女年龄:3标签:

分析:你好,3岁多的宝宝发烧期间是不能吃巧克力的,体温恢复正常后可以适当吃一点,但不能多吃。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建议:发

回复医生:孟庆瑞

共1个回答查看>>

3岁多的宝宝烧退了能吃巧克力不

提问时间:2013-12-02 10:39:36

性别:女年龄:3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 平时小孩吃巧克力没有必要。因为巧克力是一种含有大量糖分、脂肪,较

回复医生:李保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3岁标签: 巧克力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是复发,不要过于担心,要放松心情,以免造成心理压力。意见建议:建议在做手术,手术后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以清淡饮食为主,比如小米粥之类的,还要忌口辛辣饮食哦!海鲜牛羊肉

回复医生:王娜

共1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是可以吃的,饮食要清淡的意见建议:建议你避免劳累及受凉的,多喝水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回复医生:吴国旺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巧克力一定会长胖吗

提问时间:2013-12-02 00:10:42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只有食用巧克力过量才会使人发胖。不是经常吃还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医生:王林献

共1个回答查看>>

孕晚期吃巧克力的胎儿爱笑吗? 吃巧...

提问时间:2013-12-01 19:29:39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怀孕 胎儿

病情分析:你好,孕妇可以适当的吃巧克力,但是胎儿是否爱笑和这个没有关系的,胎儿的性格和父母的基因有一定的观察,据有关报道,孕妇怀孕期间心情舒畅,宝贝生下来就会爱笑的,初产妇从有规律性宫缩开始到宫口全

回复医生:李欣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37.5周下面留巧克力颜色的东西

提问时间:2013-12-01 19:20:03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怀孕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肌注黄体酮保胎治疗。意见建议:在保胎期间,除了卧床休息,严禁性生活外,还应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紧张气氛的环境,补充足够的营养,如果

回复医生:张坤明

共4个回答查看>>

怀孕37.5周留巧克力颜色的东西

提问时间:2013-12-01 18:57:18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怀孕 巧克力

病情分析:您好,您现在的血色分泌物是内诊后的正常表现,会逐渐减少至消失的意见建议:现在您要尽量保持平躺休息,至少每周一次胎心监护,如果有腹痛或出血及时到医院

回复医生:高铭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胎心监护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胎心的监护是对宝宝的健康状况的一个随时的观察,与吃巧克力是没有关系的,吃巧克力对胎儿的胎心监护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意见建议:孕期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巧克力可以吃,但最好不要多吃

回复医生:张峰

共1个回答查看>>

阴道里流出黑褐色的物质,像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3-12-01 12:18:43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咨询考虑和妇科炎症有关系。考虑和宫颈炎盆腔炎,或者宫颈糜烂有关系意见建议:。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平时保持心情舒畅和月经期不能性生活

回复医生:曾庆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