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肠胃炎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口服乳酶生片和补脾益肠丸来治疗的, 多喝水,如果有疼痛的话是可以口服654-2片来治疗的,祝健康!
回复医生:牟连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肠胃炎 巧克力
问题分析:可能肠胃炎是胃肠粘膜的急性炎症,一般症状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发热等,一般是由于饮食不 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不洁的食品导致的,给予流持饮食,多喝开水,严重者暂时禁食,症状缓解
回复医生:邓经茂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巧克力 心脏病
意见建议:最好不要吃,但偶尔吃点也问题不大.纯黑的巧克力(苦的那种)有帮助心脑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但一定要是优质纯可可脂的巧克力,代可可脂的不行
回复医生:徐清芝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感冒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人在进食后,有些食物会刺激人体产生额外的热量,在医学上称为食物的特殊动力作用。巧克力能量较高,感冒发烧时食用,不但不能使体温降低,反而会升高,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回复医生:孙健伟
性别:女年龄:3标签: 羊肉 巧克力
问题分析: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吃东西不当引起的胃肠炎症的表现的,可能与受凉有也有关系的。意见建议:可以用中药的藿香正气液口服。也可以用吗丁啉等口服。促进胃动力。 避免吃生冷食物,观察体温和精神变化,如果精
回复医生:马跃龙
性别:男年龄:12标签: 球蛋白 狗咬伤
问题分析:你好:注射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后是可以正常的饮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意见建议:需要按时的去医院注射破伤风免疫球蛋白的,再就是消毒伤口预防感染的。
回复医生:刘一栋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