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巧克力 喂奶

问题分析:你好产后考虑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适量,因为巧克力里所含的可可碱会渗入母乳并在婴儿体现内蓄积。可可碱能伤害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弛,排尿量增加,使婴儿消化不良、睡眠不稳、哭闹不停。意

回复医生:张建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六个半月可以吃巧克力么。。。

提问时间:2013-12-05 17:31:43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不能吃的过多,一个是影响食欲,另一个是过多的摄入可以引起钙质的流失。意见建议:建议主要孕期饮食调养,营养药丰富均衡。注意做好孕期保健,定期进行孕期检查。

回复医生:金桂祥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产前可以吃巧克力吗?吃多少适宜

提问时间:2015-01-13 07:07:21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吃的,主要是补充体力的,一般大块一点的吃一两块就可以了,小块的可以多吃两块,也没有特定标准,适量就可以了 产妇在临产前要多补充些热量,以保证有足够的力量促使子宫口尽快开大,顺利分

回复医生:李保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囊肿 彩超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为卵巢囊肿复发一般卵巢囊肿易多发及复发您的囊肿不大所以您可以不必进行手术治疗指导意见:建议您定期复查以观察病变的发展情况如果肿物生长迅速并且伴有腹部不适等症状您应手术切除切

回复医生:李杰

共3个回答查看>>

来月经的时候吃巧克力会引起腹痛吗?

提问时间:2015-12-24 14:40:27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腹痛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一般不要吃过凉的食物,不会加重疼痛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缓解疼痛的症状,平时可以多热敷可以有帮助的

回复医生:高保玉

共4个回答查看>>

抽血时头晕目炫,眼前发黑

提问时间:2013-12-05 12:18:55

性别:男年龄:16标签: 头晕 眼前发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考虑是后循环缺血。同时可能还有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等,必要时检查头颅CT平意见建议: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和过度劳累,也可以用点正天丸和脑力静来缓解一下,饮食上注意多

回复医生:王竹磊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期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5 06:52:58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经期吃点巧克力可以活血化瘀,缓解疼痛焦虑

回复医生:赵国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