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孕妇 久站
问题分析:你好,长期久坐久站都胎儿都是不好的,久站会引起流产意见建议:孕妇可以少量吃巧克力的.只要是适量是不会对胎儿有任何影响的,巧克力含糖量高,没有必须的营养素,如果长期多量食用,是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
回复医生:金桂祥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 囊肿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为卵巢囊肿复发一般卵巢囊肿易多发及复发您的囊肿不大所以您可以不必进行手术治疗指导意见:建议您定期复查以观察病变的发展情况如果肿物生长迅速并且伴有腹部不适等症状您应手术切除切
回复医生:李杰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意见建议:可以的,不会导致不好的影响的.不要担心. 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忌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梁秋华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巧克力 子宫内膜异位
问题分析:子宫内膜异位症西医治疗方法有手术和药物两种:一是药物治疗,主要是口服激素,即假孕和假绝经疗法,就是人为的造成闭经和绝经,这会带来很多的副作用,引起肝肾功能的损伤,另外,一旦停了药以后,复发
回复医生:李德尚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孕妇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和吃果冻的,这个没关系的,请不用担心。意见建议:因为巧克力和果冻是属于两种零食,对胎儿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只要一次不吃太多就可以了。
回复医生:尚剑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头晕 低血糖
问题分析:你好,血压只是低些而没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感到不适或伴有其他症状就医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可通过中医具体辨症来调节。多可吃些补气养血的中药的。
回复医生:张倩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孕妇临产是吃巧克力是因为产程长怕产妇缺少能量而没有精力生产,是用来补充能量的,并不是有利于顺产。意见建议:自然分娩可准备易消化吸收、少渣、可口、味美的高热量食物,如鸡蛋汤、面条排骨汤、牛奶
回复医生:张军兰
性别:女年龄:41岁标签: 卵巢囊肿 鸡蛋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下没有特殊的办法如果囊肿小可以在分娩后进行治疗如果妊娠期间囊肿增大就必须通过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势必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建议你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囊肿病情后在妇产科医生的指导下
回复医生:唐诗韵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问题分析:慎食。 注意鉴别巧克力的制作成分,“代可可脂”不要吃。意见建议:孕妇每天食用不超过100克巧克力对健康是大有益处的!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孕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
回复医生:管双霞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