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怀孕中期吃巧克力好吗?

提问时间:2013-12-09 12:44:29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最好不吃的,以免造成子宫收缩。另外不要吃的一些食物如螃蟹、甲鱼、鳖甲(即甲鱼壳)、海带、米仁、马齿觅、杏子及杏仁杏子、黑木耳、山楂等。

回复医生:张从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会回奶吗

提问时间:2013-12-09 12:32:03

性别:男年龄:34标签: 巧克力 回奶

意见建议:你好,不会的,不用过多担心,但是现在不可以吃麦片、大麦茶等易导致回奶的食物,现在可以多吃鸡鱼汤、排骨汤。

回复医生:晋波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09 10:17:58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 只要是适量是不会对胎儿有任何影响的,巧克力含糖量高,没有必须的营养素,如果长期多量食用,是会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你的情况,你完全可以放心.

回复医生:梁秋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9标签: 巧克力 食物中毒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是出水痘合并咽喉炎,目前在治疗水痘的基础上要积极的治疗这个咽喉炎的。意见建议:你可以吃点阿莫西林和利咽解毒颗粒,含服喉症丸,其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猕猴桃、鸭梨、苹果一

回复医生:柳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巧克力 食物中毒

病情分析: 宝宝吃巧克力豆食物引起中毒的话,首先立即停止食用,并结合补液纠正小孩脱水,必要时可以做肠道清理残留食物残渣;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带去儿科补液纠正脱水,以免小孩身体虚脱的可能。

回复医生:丁佳斌

共1个回答查看>>

囊肿会影响怀孕吗?

提问时间:2013-12-08 23:27:29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怀孕 内出血

问题分析:卵巢囊肿一般是不影响怀孕的,建议您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但是如果是子宫内膜异位正的话就会影响怀孕,有可能因为盆腔粘连导致输卵管粘连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检查,如果之前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要及时

回复医生:曹璐璟

共1个回答查看>>

一岁宝宝能吃巧克力味的钙片吗

提问时间:2013-12-08 21:03:42

性别:女年龄:1标签: 巧克力 钙片

病情分析: 还是可以的,对于补钙还是会有效果的,您孩子还可以通过口服液补充的,对于您孩子的情况也是会有帮助的。

回复医生:闫铁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75岁标签: 头晕 葡萄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在摄入糖分之后症状得到缓解的话,考虑应该是由于低血糖引起的,意见建议:请问患者是否有糖尿病的病史?建议下次如果再出现类似的情况的话,需要及时进行血糖检查,看

回复医生:高媛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