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巧克力 抽搐
问题分析:从你现在所情况可能是由于母亲有出现多吃了巧克力,而这个食物比较可能是会把母体内的蛋白质,还有就是钙离子,也会被排泄出体外,这样母体所分泌的乳汁钙方面可能就会缺少点,宝宝长期饮用这样的奶水,
回复医生:刘成淼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月经 恶心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多考虑内分泌失调,炎症意见建议:所致的,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做人工周期进行调理治疗的
回复医生:梁佳佳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巧克力 哺乳期
问题分析:你好,在哺乳期是可以少量食用巧克力,但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多吃,因为巧克力里所含的可可碱会渗入母乳并在婴儿体现内蓄积。可可碱能伤害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弛,排尿量增加,使婴儿消化不良、睡眠
回复医生:张俊相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囊肿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到卵巢引起的.子宫肌瘤可能和内分泌有关.意见建议:你好,卵巢巧克力囊肿,直径达到或超过3厘米者,应接受手术。此时手术多采取巧克力囊肿剥除术,从而最大限度地保留
回复医生:刘玉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4标签: 咳嗽 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如支气管病变,肺炎,结核,肿瘤或心血管方面的病变等。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如胸部CT等,查明原因后再有针对性的治疗。。意见建议:现在最好不要吃糖或者巧克力,咳嗽的时
回复医生:梁精勤
性别:男年龄:40岁标签: 节育器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不用担心,这情况是没有影响的。一般来讲取环的时机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至7天之内,这样可减少出血。取环后休息1天,2周内禁止性生活和坐盆洗澡,以防感染。取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
回复医生:王艳霞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巧克力囊肿 巧克力
病情分析:巧克力囊肿可在宫腔镜的窥视下看到子宫内膜样组织,由于这种囊肿内潴留的陈旧血瘀如巧克力糊状的颜色,故称它为“巧克力囊肿”。虽然这种病初起只见有小型囊肿,但拖延日久不去重视治疗,或坚持服药,则
回复医生:李文媛
性别:女年龄:40岁标签: 巧克力 心脏病
病情分析: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不建议用巧克力预防心脏病的还是应该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药物治疗和预防才行的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主要的还是应该检查心电图和心脏的B超看看是不是正常的情况
回复医生:唐诗曼
性别:男年龄:3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2岁小孩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不能多吃
回复医生:孙健伟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