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因为已经手术后,因而不需要特殊用药物进行治疗。意见建议: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促进身体机能的恢复,补充足够的营养,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及早活动,防止出现肠粘连等等并发症。同时注

回复医生:白龑

共1个回答查看>>

长跑补充能量的方法

提问时间:2013-12-13 16:23:01

性别:男年龄:18标签: 巧克力 葡萄糖

问题分析:你好,作为家长不要紧张的,孩子容易有压力。 补能量都可的意见建议:你好,我建议你这几天清淡为主,可以稍微吃点巧克力的,可以考试前喝点红牛。

回复医生:沈龙健

共1个回答查看>>

痛经,量少,血块,怕冷

提问时间:2013-12-13 16:11:50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痛经 畏寒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热敷腹部缓解疼痛,如果腹痛严重可以服用痛经宝颗粒,注意月经期不要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4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此症状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意见建议:另外一种就是

回复医生:赵文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狂犬疫苗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打狂犬疫苗期间最好是不要吃巧克力,里面含有的东西可能会影响到意见建议:疫苗的作用的,要注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回复医生:董梅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能喝冰的吗?巧克力能吃吗?

提问时间:2014-09-23 21:53:44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孕妇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后吃冷饮对胎儿的影响不大,巧克力也是可以适量吃点的。意见建议:建议您适当的吃一点,避免冷饮刺激胃粘膜引起胃部不适,痛疼或功能紊乱,甚至于引起胃炎症.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肖岚

共2个回答查看>>

饥饿引起的低血糖会有脑损伤吗?

提问时间:2015-04-10 07:13:07

性别:男年龄:22标签: 饥饿 低血糖

问题分析:您好,低血糖对于年轻人多事由于神经紧张、饮食不规律、剧烈活动等原因,因为大脑的储存能力和代偿能力较差,所以较容易造成大脑的损伤。意见建议:低血糖如果出现长时间的昏迷,会对大脑造成不可逆的损

回复医生:牛扬威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饥饿 冷汗

问题分析:低血糖可导致脑细胞代谢障碍,但机体有强大的代偿能力,轻度低血糖对脑损伤不大。但如出现昏迷症状,则比较严重,可诱发脑水肿可能。意见建议: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注意规律饮食习惯,避免过度饥饿。

回复医生:陈育纯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低血糖可以引起全身能量供应障碍,导致出汗,乏力,严重的可以头晕,需要及时处理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只要平时按时进餐,就可以避免,一旦出现,及时用点糖水或吃点东西就可以缓解,一般不会引起

回复医生:刘祥礼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饥饿以后出现冷汗和发抖的现象,支持低血糖的诊断,一过性低血糖的话一般不会导致脑损伤,因此建议你避免过于焦虑担心,积极避免再次出现此类情况也不会有严重后果的。意见建议:建

回复医生:辛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