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怀孕9个了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16 18:20:09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九个月时如果血糖正常的话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中含有的铜元素对胚胎的正常发育有重要作用.意见建议:值得注意的是孕妇要少吃巧克力, 因为巧克力内含有咖啡因,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内含50

回复医生:陈乔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剖腹产的刚刚四天,能不能吃巧...

提问时间:2013-12-16 18:15:27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剖腹产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所说的情况剖腹产的4天了,可以适当地吃一些巧克力,恢复体力的。不会影响给宝宝正常哺乳的。这几天饮食要多样化,粗细搭配,少食多餐,甜食要少吃哦,就包括巧克力哈。意见建议:建议您多吃鱼

回复医生:李华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大枣 巧克力

问题分析:糖尿病是因为血糖升高所导致,巧克力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和各类矿物质,人体对其吸收消化的速度很快,糖尿病患者吃巧克力要注意量。不能多吃,...意见建议:你好,你的空腹血糖是6.4,是偏高

回复医生:郭艳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6岁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卵巢囊肿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月经紊乱和性交头痛等症状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先服药治疗比如服用妇科千金片和氧氟沙星片和清开灵颗粒治疗不行的话最好我建议

回复医生:袁臣绪

共6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青春痘 巧克力

指导意见:您好!青春痘多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不可吃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再就是需要注意保持大便的畅通这个也是个关键

回复医生:李杰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少女初潮时出现月经不正常,量多量少,或者是过几个月不来,都是正常现象。意见建议:这是因为子宫还没有发育成熟,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正常的。

回复医生:徐荣

共2个回答查看>>

我怀孕七个月了可以天天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16 13:26:58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议过多食用,目前要注意休息,定期产检,平时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在后三个月是不可以性生活的。

回复医生:梁秋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9个月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16 13:19:59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期间少量吃巧克力对身体是有益的,不过一定要适量,多了有害。建议你保持良好心态,另外注意休息与营养的搭配。少吃辛辣生冷食物。祝早生贵子!

回复医生:赵国华

共1个回答查看>>

UU是什么意思

提问时间:2013-12-16 12:01:14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uu是指支原体感染,是一种传播性疾病,可引起多种疾病,如非细菌性尿道炎,生殖道炎症,不孕症等,建议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金峰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为什么不能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3-12-16 12:01:19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意见建议:功克力会使孕妇的疲劳感增加,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因此孕妇不能吃功克力。你的情况是可以吃的,注意孕期适当加强营养,多休息,适当活动

回复医生:金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