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45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是血尿,常见的原因有尿路结石,炎症,或肿瘤。意见建议:需要做些相关检查,查找和明确原因后再有针对性的治疗,如小便化验,b超,ct等影像学检查,膀胱镜检查等。

回复医生:吴勇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抽血化验要看需要检查的项目,如只检查血常规进食不会影响检查结果,但大部分血液检测是需要空腹的。意见建议:建议你为了不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度,在抽血化验前不要进食巧克力以及其他

回复医生:徐恩霞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现在怀孕五个月,能不能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3-12-17 00:31:52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你怀孕期间的饮食是可以多样化的,巧克力是不会影响到身体的所以是可以适当的食用的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搭配饮食为好,孕期主要是避免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摄入比较好的

回复医生:耿月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意见建议:考虑是感染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查查原因,再作进一步治疗,及时去医院

回复医生:陈刚

共1个回答查看>>

药流后肚子痛,腰痛

提问时间:2013-12-16 23:03:48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腹痛 腰痛

问题分析:您好,您药流术后四天,自觉腰部疼痛,肚子疼,有巧克力囊肿手术史,考虑您有可能由于术后虚弱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您首先需要进行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情况,看宫腔是否有残留,继续遵照医嘱进行抗炎

回复医生:宗利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8岁标签: 巧克力 雌激素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另一侧卵巢功能正常的话,一般也是不需要补充激素的。意见建议:不放心的话,抽血查个体内激素水平就可以知道了。

回复医生:管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囊术后需要补充雌激素吗?

提问时间:2013-12-16 22:16:30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巧克力 雌激素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卵巢巧克力囊肿是由子宫内膜异位到卵巢引起,卵巢主要的功能是分泌雌激素和排卵等,若您只是单纯的剔除卵巢囊肿,一般卵巢功能是仍然存在的,不会出现提前衰老的。意见建议:您好,建议

回复医生:聂丽菊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产后出血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 结合你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定期复查为主的,还有就是需要采取加强营养,保持清洁卫生 不需要补充雌激素的 术后恢复了可以同房的意见建议:你这个情况不需要药物治疗的,如果出现贫血的话需要纠正

回复医生:宋晓曼

共2个回答查看>>

怀孕9个月了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16 18:21:58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现在怀孕有九个月了,那想要吃巧克力到也没有问题的,但也不能吃太多,少量吃一点到还不要紧的意见建议:还有现在看也是到了孕晚期了,这时建议还是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有

回复医生:李晶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