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男年龄:34岁标签: 卵巢囊肿 下腹痛

问题分析:你好,发现附件有一3.0CM*2.7CM的附件囊肿,及宫项有一1CM*1CM的囊肿,还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如果怀孕过程中变大, 生产的时候可以一起摘除,如果增大不明显,可以生完孩子在处理 ,祝健康。

回复医生:燕路兵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4岁标签: 卵巢囊肿 睡眠

问题分析:卵巢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即:单一型或混合型、一侧性或双侧性、囊性或实质性、良性或恶性,其中以囊性多见,恶性变的程度很高。意见建议::您好:对于治疗卵巢囊肿的方

回复医生:崔占平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您的诊断是非萎缩性胃炎,属于慢性胃炎的一种,胃痛是其中的表现,但是您没有提到您是否行C14呼气实验的检查没有,如果您做了这项检查,就可以明确您是否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您服药出现恶心、

回复医生:赵小婷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意见建议:你说的情况应该是由于子宫内膜的炎症引起的,和服用良性的食物。生气着凉有很大的关系。螺旋藻有一定的通力性,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应该查一下B超,看看身体有无异常变化。别吃螺旋藻了,维生素是可以吃

回复医生:梁秋华

共1个回答查看>>

咖啡和巧克力能一起吃吗?

提问时间:2013-12-18 18:10:09

性别:男年龄:26标签: 巧克力 咖啡

意见建议:还是可以的,一般情况影响还是不大的,您还是不用担心,但咖啡还是少喝的,会刺激胃肠的。

回复医生:闫铁

共1个回答查看>>

吃螃蟹后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18 17:49:38

性别:男年龄:37标签: 巧克力 大闸蟹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是可以的,没什么影响,不要担心。

回复医生:沙英娟

共1个回答查看>>

3岁半的宝宝吃德芙巧克力会拉肚子吗

提问时间:2013-12-18 17:31:58

性别:男年龄:4标签: 巧克力 腹泻

问题分析:孩子吃了巧克力后是有可能出现拉肚子的,原因是巧克力会引起上火。意见建议:建议以后尽可能别给孩子吃巧克力了。 可用思密达止泻和保护胃肠,并用食母生、乳酶生、胃蛋白酶口服溶液等促进消化。

回复医生:王志新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羊肉火锅红参炖鸡泡参茶花旗参炖鸽子猪腰巧克力等都是热性的,吃多了会上火的。意见建议:如果吃药了,最好在下个月再要宝宝,不生乎这一个月,优生优育才是重要的。

回复医生:张陆顺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不调,颜色不正

提问时间:2014-09-24 04:51:20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月经不调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青春期少女可由于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尚不完善, 卵 巢功能很不稳定;再加上青春期少女情绪容易发生波动,学习、工作紧张,运动量大,以及环境、气候的变化和营养失调等因素,均会影响大脑皮层

回复医生:杨春荣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不调,颜色不正

提问时间:2014-09-24 04:46:24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月经不调 月经稀少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以喝点益母草颗粒,或者乌鸡白凤丸,黄体酮等药物调节。 ,。意见建议:这个原因与您饮食,睡眠,情绪,服用药物,性生活不规律都有关。

回复医生:张爱荣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