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19岁标签: 过敏 心率增快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还是考虑是你对于破伤风是有过敏的情况的,只是反应没有速发型的快而已的症状的,建议你还是得及时治疗的情况的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及时检查
回复医生:刘英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无痛人流 疼痛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手术还是比较伤身的,这个时候是要注意休息,和注意增加营养的,你现在主要是受凉了造成的,你可以拔拔火罐或者是可以贴点膏药试试的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主要是注意休息,注意保暖的,不要着
回复医生:李靖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3岁以下宝宝不要吃。巧克力含脂肪比较多。也没有什么营养成分,建议尽量还是少吃比较好
意见建议:最好不要吃的。因为宝宝此时很小的。避免引起脾胃失调导致消化不良的原因。
回复医生:刘业生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囊肿 彩超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为卵巢囊肿复发一般卵巢囊肿易多发及复发您的囊肿不大所以您可以不必进行手术治疗指导意见:建议您定期复查以观察病变的发展情况如果肿物生长迅速并且伴有腹部不适等症状您应手术切除切
回复医生:李杰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 瘙痒
问题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由过敏引起的情况。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下过敏原筛查,平时尽量避免接触。增加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
回复医生:高兆慧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游泳 巧克力
意见建议:游泳前吃巧克力是可以的,有迅速补充体能的作用的,
回复医生:王林献
性别:女年龄:34标签: 验孕棒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律,有正常的性生活,未采取避孕措施,月经延迟早孕试纸检查结果为弱阳性,就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担心怀孕,可严密观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建议到
回复医生:国玉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意见建议:可以吃巧克力的,月经期首先最不能吃的就是生冷的东西,比如雪糕、冷饮之类的,其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其他的正常饮食就可以了啊。
回复医生:任立飞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月经 排卵
问题分析:你好! 你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月经中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出血可能会持续几天,建议您不用过多担心。意见建议:另外排卵
回复医生:李永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