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吃的,但是不可以过多的慑入,现在一定要注意休息,现在是需要自数胎动的,在后三个月不可以性生活的。
回复医生:晋波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9岁标签: 身体状况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
问题分析:您好,我是健康顾问,很高兴为您作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的.意见建议:最好做胃镜明确.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654-2试试,
回复医生:李丽
性别:女年龄:39岁标签: 身体状况 睡眠
意见建议:可能是胃、肠道的反应或者与最近饮食有关,口服消化散治疗,平时注意多饮水,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回复医生:薛叶红
性别:男年龄:28标签: 羊肉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这一般考虑是没有冲突的,不必担心的。感谢您的咨询,
回复医生:沙英娟
性别:男年龄:10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当进食过快食物对食道的划伤可以导致咳血,疼痛,如果损伤较大的血管可以出现大出血。如果并发感染可以使疼痛加剧吞咽困难等。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带孩子去医院五官科进一步检查,如果只是轻微的
回复医生:张群先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腹胀 恶心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胆囊炎如果太厉害可以输液治疗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叙述你可以输液加口服药综合治疗胆囊炎是可以吃甜食和巧克力的一般是不会刺激到它你不用害怕
回复医生:吴丽萍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4岁标签: 灌肠液 彩超
问题分析:用达菲林对子宫腺肌症和卵巢内膜样囊肿有效,用药后会有更年期症状,用莉芙敏可以缓解症状。意见建议:对包裹性积液无治疗作用。可以长期服用活血化瘀中成药加中药灌肠治疗
回复医生:孙丽丽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巧克力 喉咙有痰
问题分析:中医认为,痰的产生主要与肺,脾两脏有关.肺主呼吸,调节宗气(元气)的出入和升降.如肺失肃降,就可出现咳喘,卧不平等症.在风邪或寒邪侵肺时,使肺内的津液凝聚成意见建议:注意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烟 ,酒
回复医生:李海科
性别:男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现象我认为这是食品变质的原因。意见建议:你好,食品若是出现变质最好是不要服用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回复医生:王谨瑜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