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问题分析:您好,附件囊肿常有月经紊乱、腹胀腹痛等表现,良性囊肿只要无症状,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以观察为主。意见建议:一般大于5cm的才有做手术的必要,可以暂观察为主,定期至医院行b超检查。

回复医生:王汝剑

共2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有检查出患了附件囊肿和畸胎瘤的病情了,那看现在肿瘤还是有些大的,一般在超过5cm大小时,就要进行手术治疗的意见建议:而看你现在不想手术治疗,那建议也可以先通过中医的辨症

回复医生:李晶

共2个回答查看>>

我的左侧长个膀胱囊肿

提问时间:2013-12-23 20:44:06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囊肿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可以考虑去泌尿外科是正确的,需要手术彻底清楚并且配合抗炎治疗。意见建议:建议及早治疗,保持心情愉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回复医生:方帅林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岁标签: 巧克力 脓肿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规律跟内分泌失调,和吃药等都有关系,不要过于紧张。意见建议: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常吃辛辣食物,在经期注意保暖,少碰凉水,注意个人卫生,可以缓解月经不调的现

回复医生:刘丙旺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月经 性爱

问题分析:你好,上个月18号来的月经,2号开始分泌物呈巧克力色,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同房没有避孕可能怀孕意见建议:现在月经推迟五天了,可能怀孕,或是月经不调。超过一周不来,去医院检查B超确定下吧

回复医生:田璐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性爱 巧克力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7天以内都是正常的现象的 如果超过7天以上,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要来月经,建议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月经推迟7天以上,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的

回复医生:张瑾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4岁标签: 骨头汤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叫做里急后重,是慢性结肠炎的表现,该病多是由于感染、饮食或化学刺激、自身免疫等因素引起的,患者多出现腹痛、腹泻、大便次数增加、里急后重、可有粘液脓血便等症。意见建议:该病治疗起来疗

回复医生:武明

共1个回答查看>>

脂肪肝巧克力能吃吗?

提问时间:2014-09-25 03:00:48

性别:女年龄:36岁标签: 脂肪肝 巧克力

指导意见:脂肪肝巧克力能吃吗,巧克力的热量高,糖分高。脂肪肝患者应尽量不吃巧克力,或食用专门的“无糖巧克力”

回复医生:冯德全

共1个回答查看>>

激光碎石和震波碎石有什么区别?

提问时间:2015-03-02 10:07:04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激光碎石是体内接触碎石的一种方法。体外震波碎石术简言之就是利用冲击波从体外将人体内的结石击碎,变成细小的碎块,以利于排出体外。它与CT,核磁共振一起被誉为二十世纪三大医疗新技术。

回复医生:史书利

共2个回答查看>>

杏仁和巧克力含有嘌呤吗?

提问时间:2013-12-23 13:16:03

性别:男年龄:38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您好,您说的情况是不要紧的,不含有嘌呤碱的,可以食用的,祝你健康1

回复医生:史书利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