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糖尿病人能吃无糖的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7 15:48:20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糖尿病 巧克力

意见建议:所谓无糖产品并非说完全不含糖 如阿斯巴甜、安赛蜜等都是代糖产品……对于糖尿病人来说,显然代糖要比纯糖份要好些。.

回复医生:朱福印

共1个回答查看>>

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喝啤酒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3-12-27 15:48:57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巧克力 啤酒

意见建议:您好,很产生内热的,中医讲内热会炼津成痰,不利于身体健康

回复医生:李保龙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可以喝奶茶吗?可以吃巧克力不?

提问时间:2013-12-27 14:39:55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意见建议:想喝的话,适当喝点没有关系。 但是奶加茶的配制实际上是没有多少营养可言的。另外 也是可以少吃巧克力,注意不要过多就行。

回复医生:徐清芝

共1个回答查看>>

甲亢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7 13:54:08

性别:女年龄:37标签: 巧克力 甲亢

病情分析:你好:感谢您对有问必答的信任与支持根据你的描述可以吃巧克力希望我的回复能为你解除烦恼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请及时提问祝你身体健康生活美好.意见建议:一般甲亢多全身多个系统多有影响,例如:眼球突

回复医生:赵萍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50岁标签: 肺结核 巧克力

病情分析: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多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以及足量的蛋白适当补充钙盐意见建议:你好一般来说上述食物可以多吃一些不过要注意最好是不要喝酒、避免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肉类基本不受限制补充足够的热量营养丰

回复医生:李晓凤

共3个回答查看>>

为什么会头晕?突然的

提问时间:2013-12-27 13:23:07

性别:男年龄:17标签: 眩晕 橘子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贫血、低血压、白血球减少以及休息睡眠不足、颈椎病等,意见建议:建议具体的原因,还需要结合个人的年龄、发病时间,以及身体状况,相关检查后,才能确诊,建议您可以到

回复医生:隋海龙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过敏可以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激素不宜长期使用).经过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意见建议:建议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

回复医生:宁锅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中期能吃含咖啡分的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2-27 12:36:43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以后,饮食多样化,不要偏食,注意按时孕检即可。意见建议:应该是可以吃含咖啡成分的巧克力的,但是,不易多吃,注意观察即可,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王保峰

共1个回答查看>>

经期吃巧克力好吗

提问时间:2013-12-27 11:12:49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巧克力 月经

意见建议:你好,不可以吃的,是会引起痛经的发生的,女性月经期一定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不可以性生活的。

回复医生:晋波

共1个回答查看>>

胆囊炎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9-25 11:01:04

性别:男年龄:33标签: 胆囊炎 巧克力

意见建议:巧克力含有丰富的多源苯酚复合物,这种复合物对脂肪性物质在人体动脉中氧化或积聚起相当大的阻止作用。巧克力的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变酸,更能在被食入人体后,迅速给血管吸收,在血

回复医生:徐清芝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