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问题分析: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意见建议:可以 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

回复医生:孙心君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是便秘造成的,应通过食疗来调理才是冶根之道.晚上睡前吃一片白萝卜。每天早晨,先喝一大杯清水后,顺时针揉腹部,大约五十下左右,多吃粗纤维蔬菜。意见建议:多喝绿豆薏仁汤。平时多饮水,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2个回答查看>>

脸摔伤了应注意什么,巧克力能吃么

提问时间:2014-01-01 17:44:58

性别:女年龄:13标签: 摔伤 巧克力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毒处理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治疗的

回复医生:王洪生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尽量少吃甜食。山楂卷,薯片饼干可以可以少吃。脂溢性皮炎最根本和有效的办法是抑制皮脂异常分泌,减轻皮损处的炎症反应,彻底排毒防止组胺和组胺受体的释放,起止痒作用。最好是适当运用硫磺皂或是硫磺

回复医生:林乐健

共1个回答查看>>

妇科妇科妇科妇科

提问时间:2014-01-01 09:10:54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流产 月经

问题分析: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 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意见建议: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

回复医生:陈安富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