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8岁标签: 气喘 痰
问题分析:你好!主要是正气虚弱,肺失宣降,气化不利所致的以上症状;平时嗜好辛辣食品,情志不遂,酗酒,吸烟等因素会诱发或加重的,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可以口服止咳颗粒玉屏风颗粒保和丸,禁辛辣食品,清淡
回复医生:陈善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巧克力 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患有卵巢巧克力囊肿 这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所致的 不是恶性肿瘤意见建议:如果卵巢囊肿比较大 定期复查没有消失 那么 需要进行手术摘除囊肿 通过术后的病理检查 可以明确诊断是否卵巢巧克力囊肿
回复医生:刘学燕
性别:男年龄:39标签: 痰 咳嗽
指导意见:考虑是支气管炎的可能,建议多喝水和注意休息,保暖。服用消炎药治疗看看。
回复医生:钱俊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身体状况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品,不宜多吃,否则会发胖。意见建议:巧克力偶然吃吃可以,并且只吃巧克力的话,会造成营养不均衡,不建议长期吃。
回复医生:卜庆云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青春痘 巧克力
指导意见:建议每次饭后吃两片维生素C和两片维生素B6,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转,这两种维生素都是水溶性的,在身体内随着新陈代谢会消失掉,对身体无坏处。 如果严重的话在患处抹点维生素B6软膏,效果很好。 饮食
回复医生:孙心君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怀孕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女性的月经是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所有导致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 常的因 素,都可以导致出现月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巧克力属于高能量,一般是不建议小朋友吃的,容易导致发胖
回复医生:王伟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属于妇科炎症引起的,这是需要进行消炎止血的治疗的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需要做个妇科彩超的检查的,可以喝中药进行治疗的,可以服用宫宁颗粒和妇科千金胶囊治疗的,注意局部卫生
回复医生:华凯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