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前几天是巧克力色分泌物这考虑是气滞血瘀的情况。意见建议:你这可能是经血淤积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建议i注意经期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考虑长时间这样的话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调理治疗的。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不到一个月,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8 14:58:26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对胎儿没什么影响的,只是巧克力热量高,孕妇多吃巧克力会使身体发胖,到生孩子时麻烦。意见建议:可以吃巧克力,不过不能吃太多。女性在怀孕之后,要注意很多的问题,饮食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5岁标签:

问题分析:阑尾本来是起增强免疫力作用的,其他作用还没研究出来。这个手术之后,对肠道有一定的影响。意见建议:所以短期内吃点好消化的,别是硬的比较刺激的都行。后期就可以跟正常人一样了

回复医生:周恒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接种最后一针狂犬疫苗后少量进食辣椒和巧克力不会影响疫苗效果,不必担心。疫苗注射期间要多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发物为妥。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医嘱完成疫苗的接种。平时

回复医生:姚彬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七个月了巧克力能吃吗

提问时间:2014-01-08 13:11:38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指导意见: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建议过多食用,目前要注意休息,定期产检,平时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在后三个月是不可以性生活的。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没有问题。此时注意补充温水的。再就是注意积极的增强自身免疫力的调理看。

回复医生:姚彬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能吃巧克力吗,好像不是纯的

提问时间:2014-01-08 11:21:16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孕妇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所说的情况在怀孕期间能吃巧克力的,但是不宜吃多,因为巧克力脂肪比较多,不可以多吃,吃多了容易食欲不振,还是少吃一点吧。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能偏食。另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巧克力 怀孕

问题分析: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来看属于急性泌尿系感染的范畴。最好到正规医院检查下,也可以用青霉素、庆大霉素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排尿冲洗尿路,以免导致感染。希

回复医生:贾海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只要是适量是不会对胎儿有任何影响的,怀孕不要吃螃蟹、甲鱼、海带、杏子及杏仁杏子、黑木耳、山楂等。

回复医生:王学昌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