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怀孕
指导意见:孕妇要少吃,因为巧克力内含有咖啡因,同时要注意孕期的饮食习惯,均衡的营养,增加抵抗力,有利于身体健康。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经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并不建议您多吃,因为巧克力也是属于相对而言较为刺激的食物,所以适量即可,意见建议:月经期要有充足的睡眠,少吃生冷的食物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不要受凉,
回复医生:杨秀梅
性别:男年龄:28标签: 巧克力 癫痫
问题分析:要治疗癫痫须针对受损脑神经元细胞进行靶向针对性修复意见建议:你好,恢复细胞自体功能,平衡异常放电,从而彻底杜绝癫痫发作,达到临床治愈。一定要去正规的专科医院治疗。 ,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
回复医生:曾海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吃的,没有影响的。建议不要劳累过度,不要剧烈的运动,意见建议:建议多吃些蛋类,鱼类和瘦肉,增加产奶量。少吃刺激性食品产后饮食要清淡,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品包括辛辣食品
回复医生:刘筠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5岁标签: 眼睛痒 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伊可新是一般的维生素类的药物 一般孩子经常的这样吃, 是不会有什么异常反应的意见建议:不知道你家孩子是经常吃么还是第一次这么吃,你还是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下放心,祝健康
回复医生:王志新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根据描述,考虑多属于有内分泌情况等影响了正常的月经情况的可能较大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预防囊肿的情况反复的可能,考虑这种情况必要时及时到医院复查B超等情况排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胎儿 孕妇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适量的还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您平时还要注意均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的。
性别:女年龄:17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巧克力有一定的缓解痛经的作用,可以适当吃一些,不过不要过量,以免带来肥胖等副作用。它对人体血管保持血液畅通起着重要作用。女性在经期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有助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意见建
回复医生:吴昆鹏
性别:女年龄:标签: 怀孕 腹痛
问题分析:你好,既然去医院检查子宫没有开口,那么应该不是临产,但是现在小便见红,第一考虑是阴道检查刺激出血,意见建议:第二就是有待观察看是否见红后有规律宫缩,只要今晚和明天腹痛加重,见红增多,那么就
回复医生:华凯
性别:女年龄:标签: 腹痛 怀孕
问题分析:您好;在怀孕后尤其是怀孕后期阴道出血说明是早产的先兆,对正常的怀孕影响是很大的。意见建议:建议要尽快的去医院做下孕检,必要时做安胎的治疗,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唐爱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