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血泡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看,这个可能是你自己咬的吧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可不必过于紧张。这个不影响你平时的饮食的

回复医生:李增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痛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痛经病人疼痛剧烈时应用阿托品肌肉注射,或服用阿司匹林等止痛药物。或者两种药物联合使用。另外,要针对引起痛经的原因进行治疗。意见建议:如盆腔炎、肿瘤引起的痛经,治疗好这 些原发疾病,痛经可随之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宝宝吃了甜食比较多或者是吃了甜食没有清洁口腔和牙齿造成的牙菌斑,是龋齿的表现,意见建议:平时不要吃太多的甜食,特别是睡前,吃完含糖的食物后最好能及时用凉开水漱口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2岁多的宝宝吃巧克力对智力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14-01-11 11:43:50

性别:女年龄:3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没有影响呀,适当的吃些巧克力对生长发育反而是有益的,所以你完全不用为这个事担心意见建议:国外医学研究结果说明小宝宝们适当多吃点糖巧克力等对生育发育反而是有好处的,而且宝宝还会比吃糖的宝宝更

回复医生:常绍鸿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不会影响智商的,甜的食物吃多了会影响宝宝牙齿的。

回复医生:范顺阳

共1个回答查看>>

姨妈来了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1 07:35:51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 月经期应注意:禁止过性生活,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喝酒,不喝浓茶,不可以拔牙。巧克力、糖果之类的最好是不要吃为好。意见建议:来月经时不能吃太过激刺的东西,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饮料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属于妇科炎症引起的,这是需要进行消炎止血的治疗的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需要做个妇科彩超的检查的,可以喝中药进行治疗的,可以服用宫宁颗粒和妇科千金胶囊治疗的,注意局部卫生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呢?

提问时间:2014-01-10 22:53:57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避孕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你以后尽量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它的副作用比较大,有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宫外孕、子宫内膜异位和不孕不育症等,避孕可采用常规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