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么,会不会加重痛经

提问时间:2015-06-17 06:41:45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经期可以吃巧克力,不会加重痛经。高热量的甜食能够增加血液循环,减缓平滑肌的收缩与血管的痉挛,所以有助於缓解经痛。意见建议:巧克力又含有大量的单糖,可使糖份迅速为人体吸收,并且巧克力本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内裤 疼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正处于生长发育期,会长高的。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保证营养,多食富含蛋白质和富含维生素类食物。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经期间有什么忌口?

提问时间:2014-01-13 19:14:00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月经期间,抵抗力下降,情绪易波动,有的人可出现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因月经失血,尤其是月经过多者,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浆蛋白、钾、铁、钙、镁等丢失。因此在月经干净后1~5日内,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在接触过敏原的时候,会在身体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块,这些产生斑块的部位,会发生发痒的情形,如果没有停止接触过敏原并加以治疗,出疹发痒的

回复医生:汪治国

共2个回答查看>>

今天一共吃了大约200g巧克力,头晕

提问时间:2014-01-13 17:59:54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头晕

问题分析:您好,您一次吃了200g巧克力应该是血糖太高了导致的头晕。意见建议:您可以多饮水以稀释血液,促使血糖降低应该会好点,希望可以帮到你,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刘小霞

共1个回答查看>>

坐月孑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3 17:51:39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巧克力是热量很高的是无建议你坐月子的话可以吃巧克力对身体的回复有帮助但不要多吃会肥胖的

回复医生:张森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岁标签: 流产 人流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当白带发生异常时,情况就会有所改变,还是考虑为阴道炎、外阴炎或宫颈炎等。意见建议:建议您需要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清楚情况后做针对性治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1个回答查看>>

儿童早发肓能吃巧克力吗?吗

提问时间:2014-01-13 15:18:07

性别:女年龄:8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儿童早发肓能吃巧克力的,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回复医生:王志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