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发烧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但不宜多吃。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不含能刺激胃肠正常蠕动的纤维素,因而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巧克力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和其他各类矿物
回复医生:任正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6岁标签: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宜吃多,因为巧克力脂肪比较多,不可以多吃,吃多了容易食欲不振,建议少吃一点。意见建议: 产妇在临产前适当食用巧克力,产妇如果在临产前吃上两三块巧克力,分娩过程
回复医生:田莉峰
性别:男年龄:28标签: 腹泻 巧克力
指导意见:考虑是着凉或消化不良引起 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可服用思密达,妈咪爱,小儿健脾散,鸡内金散治疗,注意要宝宝多喝水,母乳喂养的妈妈饮 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回复医生:王伟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月经 走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月经刚结束后,就有分泌物,考虑有可能是月经回潮的现象的意见建议:月经回潮,是子宫内膜的自我修复过程的,如果出血不多,注意阴部的卫生就可以的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8月标签: 狂犬疫苗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巧克力最好是不要吃,因为含有咖啡因,和咖啡不能喝是同样的道理。蛋类可以吃。打针期间忌酒茶咖啡,辛辣刺激食物。意见建议:建议注意狂犬疫苗共5针,分别在0、3、7、14、28天注射
回复医生:常绍鸿
性别:男年龄:87岁标签: 饥饿 虚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史患者有可能存在糖尿病的可能,本病就会造成存在频繁饥恶感,意见建议:建议结合其他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化验血糖,尤其是餐后血糖,必要时结合糖耐量实验,排除是否患有糖尿病,如果存在需
回复医生:徐晓阳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月经 不孕不育
问题分析:长期的月经量少是影响怀孕和健康的,月经量较少,主要是因为身体虚弱引起的,和子宫寒冷有关系的,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乌鸡白凤丸,阿胶,平时增加营养,可以吃些羊肉,枸杞子等。补充肾气。避免受凉。
回复医生:唐爱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巧克力 孕妇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对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有作用。如果适量吃吃巧克力有增强免疫力等功效,另外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酸与茶中的含量一样多。儿茶酸能增强免疫力孕期是可以适量食用的。意见建议:孕期是可以少量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月经稀少 月经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 导致子宫 内膜 增生 得不 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意见建议:您的情
回复医生:李志敏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月经稀少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月经的质量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寒凉食物的摄入、情志、药物等。意见建议: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看 ,多是摄入梨等凉性食物引起的月经质量的改变。若无其他不适可以暂不就诊,建议注意进食温热性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