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喝茶 月经
指导意见: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女性在经期或经期过后应多吃含铁比较丰富的食品。而茶中含有30%以上的鞣酸,它妨碍粘膜对于铁分子的吸收和利用,不能起到补血的作用。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
回复医生:华凯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母乳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母乳期间可以吃些巧克力的,你不用担心的,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回复医生:田莉峰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血泡 花生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由于上火局部不良刺激造成的,积极的抗菌消炎清热泻火治疗就可以了。意见建议: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维生素c一块治疗的,期间注意多喝水,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很快
回复医生:周恒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避孕 花生
问题分析:紧急避孕药是事后避孕药了。是可以在性生活后72小时内服用来紧急避孕药的。一般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前后2个小时是不建议进食的,以免出现呕吐的症状,将药物吐出,影响了避孕的效果的。意见建议:如果您没有
回复医生:罗翊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不正常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确定病因及早治疗,不要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期延误病情。意见建议:另外要保持外阴清洁,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崔婷婷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女性月经量过少,是由于全身消耗性疾病如结核、营养不良、贫血等,意见建议:或精神因素如紧张、忧郁、恐惧等以及劳累、环境改变等因素引起,这些因素引起的月经量过少.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和
回复医生:杨秀梅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巧克力 月经稀少
问题分析:你好: 月经颜色发黑考虑可能是子宫位置过度的前倾前屈或后倾后屈,导致了宫血在宫腔内储留时间过长,或有感染的情况.从中医角度分析主要是气滞血瘀的症状,建议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意
回复医生:唐爱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1岁标签: 阴道出血 性爱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在排卵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现象,如果非排卵期不排除有妇科炎症。意见建议:我建议你等出血干净后做个B超 分泌物等检 查排除炎症,期间注意局部卫生 勤换内衣,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期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适当的吃的,孕妇的饮食原则上要多样化,多吃营养高,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意见建议:蛋白质是生命的基本物质,约占人体干重的40%左右.胎儿发育,孕妇子宫和乳腺增生等都需要大量蛋白质,但孕妇对脂肪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