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卵巢囊肿手术切除

提问时间:2014-01-16 20:57:45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卵巢囊肿 腹痛

问题分析:卵巢囊肿是指卵巢的良性肿瘤,是最常见的妇科疾病。肿块比较小,疑为非肿瘤性卵巢囊肿,可做短期观察,或口服避孕药物、中药治疗。比较大,症状比较严重的,要手术意见建议::卵巢囊肿施行手术的一个目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6 20:08:01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指导意见:怀孕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要过多,建议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标签: 尿失禁 巧克力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的小便失禁和进食巧克力是没有必然的关系的,但是多是需要考虑和孩子的尿道感染或者是因为膀胱自主神经失调是也有关系的,所以是需要注意观察的意见建议:如果是尿失禁那就是需要考虑和黑巧克力

回复医生:王志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母乳喂养 婴儿保健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好像是没有这个科学依据的情况的,建议及时带小孩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检查看看有没有高铅的水平只要是不是高铅引起的就没有关系的情况的意见建议:注意妈妈饮食不要太油腻的情况

回复医生:王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请问我现在坐月子满月了可以...

提问时间:2014-01-16 18:53:4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产褥期 子满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的,不过如果有哺乳的话最好是少吃,或者是不吃,平时也不宜食用过多的。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膳食要均衡,保持生活规律,保持外阴适当的清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适当的休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四岁宝宝能吃酒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6 18:08:39

性别:男年龄:4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尽量少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回复医生:王伟

共1个回答查看>>

淋巴手术过后第四天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16 18:04:29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巧克力含有较多脂肪,并且有一些添加剂的成分在,并且有加速代谢的作用,是会加重淋巴循环的负担。意见建议:所以手术后1月内,补建议吃脂肪含量较高以及会加速代谢升高血压的食物,如辣椒、肥肉等。

回复医生:卜庆云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在人流后检查出有患了右侧卵巢巧克力囊肿的病情了,那看这段时间一直有出血的症状,也要考虑和卵巢囊肿的病情有关的意见建议:而看也有吃了药物后效果也不太好,并且看卵巢囊肿

回复医生:李芳

共2个回答查看>>

脊骨软骨质损伤严重吗

提问时间:2014-01-16 14:20:52

性别:女年龄:58标签: 喝茶 月经

指导意见:滑膜炎还是属于长期的负重劳累外伤等诱发导致,绝对休息是关键,难以完全治愈,局部积液合理抽取,炎症严重配合克林输液等治疗,消炎痛消炎止痛,可以缓解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