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上厕所有巧克力色的不明物体

提问时间:2014-01-23 12:47:55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每个月该来月经的时候,因为怀孕不来了,但还是有一些子宫内膜脱落, 如果量过,持续时间久,建议还是就医检查意见建议: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性,建议您卧床休息,减少剧烈活动,禁止性生活, 可以就诊B超检

回复医生:吴昆鹏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7岁标签: 巧克力 牙痛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情况可以暂时注意休息观察下,如果不痛可以去医院去掉褐色的组织补起来就可以。意见建议:褐色的线条是腐烂的牙体组织,是浅龋,刷牙是去不掉的,以后注意口腔卫生,那个也不会消失,只会静

回复医生:李振杰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不是一定会导致畸形。 意见建议: 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脸老是起包包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4-01-23 01:18:59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零食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患处外涂痤疮膏,保持脸部及全身的清洁.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剂洗脸.洗脸时,轻轻按摩患处,以利毛孔畅通.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热量及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陈善平

共1个回答查看>>

请教医生:吃什么能清除体内毒素?

提问时间:2014-01-23 01:19:03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零食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存在胃火过重的问题导致的,这与你平时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情况严重的话,也不排除脾胃不和的可能。最好是去看下中医,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那饮食上就要少吃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陈善平

共2个回答查看>>

同房后出现巧克力色的东西

提问时间:2014-01-22 21:02:50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性爱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同房后出血多半考虑宫颈(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肥大)的问题,如宫颈糜烂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同房后出血了。意见建议:等你下次月经干净 后3--5 天去医院重新 做个妇检 ,让医生在帮你看看有必要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1个回答查看>>

学龄前小孩吃巧克力会影响钙吸收吗

提问时间:2014-01-22 20:10:53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巧克力:食用过多会使中枢神经异常兴奋,焦虑不安、心跳加快,影响食欲。

回复医生:范顺阳

共1个回答查看>>

治宫寒吃中药忌口海鲜、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5-09-15 06:24:54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中药 海鲜

问题分析:这个凉是食物是可以损伤阳气的,包括性寒性凉的食物的,所以水果什么的都不能吃的。意见建议:水果生冷的食物是可以损伤脾阳的,所以不能吃的,凉菜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另外甲鱼和鸭子、芹菜什么的都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7岁标签: 流鼻血 鼻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亲不必要担心你因为这可能是由于天气干燥所造成的,鼻粘膜儿出血而导致的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用红霉素软膏涂一下,鼻腔,喝一些清热败火的饮品。

回复医生:孙健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