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疼痛 胃粘膜增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胃疼考虑还是胃炎引起的。首先应该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酸或者过甜的食物不吃、忌烟忌酒。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以及吗丁啉治疗,必要时复
回复医生:杜志刚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怀孕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不用担心,孕期是可以少量吃巧克力的。
回复医生:梁秋华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有来了月经了,那这个期间吃点巧克力到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要担心了意见建议:在来月经期间,建议你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饮食上清淡一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使
回复医生:华凯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间主要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咖啡最好是不要吃,而巧克力的话也最好是不要吃或者是少吃。意见建议:另外月经期间还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注意适当的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个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人流
指导意见:您好,流产后可以少量吃巧克力,不会出现您说的加重腹痛的症状,流产后短时间腹痛属于正常的现象,和宫缩有关系。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剖腹产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产后食用一些巧克力糖,。干果等,对身体健康以及恢复应该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意见建议:但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少吃辣以及生冷食物,注意身体健康复查
回复医生:刘筠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巧克力 剖腹产
问题分析:您好,千克力最好是不要吃,容易导致产热过多发烧的,意见建议:再就是吃多额会导致钙流失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随着腹中胎儿成形.长大,逐渐对膀胱.大肠等器官及坐骨神经造成挤压,引发疼痛.酸胀.便秘.尿频.烧心等诸多 症状,这是正常的。所谓养儿方知父母恩就是源于此。不过每个人的敏感程度不同,感受也不尽
回复医生:唐爱
性别:男年龄:15标签: 巧克力 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上呼吸道感染的病变发生,因饮食不当,辛辣及高热量饮食,饮水较少,机体的机能下降等因素,造成了体内津液缺失,虚火上炎,咽喉部的粘膜充血水肿,腺体分泌增多,炎症发生,引发了颈部疼痛,吐黄
回复医生:任正新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