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月经期头痛发热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4-01-25 10:49:53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月经 经期头痛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引发女性朋友月经期头痛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荷尔蒙,这主要是因为月经来潮之前或之间,雌激素含量骤降时,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头痛,通常情况下这类现象会常随着更年期的到来而消失,一般只有少数人的症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0标签: 发困 巧克力

问题分析:其实以上情况与孩子胃肠道功能有关 如果孩子胃肠道功能好 孩子吃几个巧克力不会有任何的反应和表现,意见建议:如果孩子饮食不当, 胃肠道适应功能低, 孩子吃巧克力后可以导致孩子胃肠道功能紊乱 就可

回复医生:任朝敏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吃的,不要担心,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一般多可好转

回复医生:卜庆云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可以的,药物的剂量遵医嘱服用或按说明服用就可以了。意见建议:忌辛辣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回复医生:卜庆云

共1个回答查看>>

点了痣不能吃什么?

提问时间:2014-01-24 18:14:54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最好不要吃辣的和发物,像:鱼,鸡蛋,辣椒等有刺激的东西。 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不要吃海鲜,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另外 牛。羊。狗肉等尽量少吃 ,还又一些特殊的俗称发气的食物不要吃 ,比如茄子,丝瓜意

回复医生:孔玉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