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问题分析:如果单卵双胎的话必须等到宝宝分化成两个的时候才能看见。如果双卵双胎的话50多天就可以做B超知道啦。意见建议:具体请就诊后谨遵医嘱进行治疗,不要擅自服药 ,祝健康.
回复医生:肖新洋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发烧 感冒
问题分析:发烧主要是由于病毒、细菌及它们的代谢物引发体内内源性物质如前列腺素等释放增加,作用于体温调节中枢,使体温调节定点升高所致,。意见建议:及时去医院做一下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根据病情及时治疗
回复医生:张永明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在怀孕期间不能食用巧克力,因巧克力含脂肪量比较高,蛋白质低,且食用后有饱胀感,会影响乳汁分泌,另外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宝宝吃奶后有可能会引起宝宝兴奋而出现哭闹影响宝宝睡眠。意见建
回复医生:田海梅
性别:男年龄:23岁标签: 发烧 饥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是属于饮食说不当,导致的胃肠感冒。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可以吃一些氢氧化铝,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同时注意饮食上一定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回复医生:任正新
共2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症状考虑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的可能,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西米替丁、养胃舒颗粒等治疗,意见建议:另外少食多餐和规律饮食,避免过酸、过辣、生冷及粗糙食物。需要对症治疗。必要时做个胃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月经 消瘦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在经期身体消耗过大,需要补充营养,可以吃巧克力,更需要多各些肉类,奶类和蛋类饮食,同时要注意多休息。意见建议:在经期饮食上增加营养,是不会增胖的,不过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饮食,这对
回复医生:张俊相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顺产 产褥期
问题分析:产后饮食上多吃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巧克力和蛋糕之类的,少食多餐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意见建议:产后一般十几天后可以绑腹带,过早的绑腹带不容易恢复,注意局部卫生的护理
回复医生:巫姗姗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