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有好婚姻期间不建议你吃巧克力如果少量服用的话还是可以的,因为巧克力热量很高容易导致孕妇体重增长过快。意见建议:并且巧克力含糖较高,如果孕期出去吃大量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容易导致巨大儿的发生。
回复医生:孙莎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巧克力 恶心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情况考虑是胃炎 主要症状是上腹痛呈阵发性加重或持续性钝痛,伴腹部饱胀、不适 打嗝。意见建议:建议 饮食上少量多餐,忌机械性、化学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凡胃酸过多者,应禁食浓鸡汤
回复医生:刘祥礼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腹腔镜手术 胆囊切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胆囊切除术后,不适合吃巧克力、牛奶的,建议您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喝水,保持好的心态。意见建议:建议您合理膳食,多喝水,注意卫生和保暖,保持充足休息,适当活动,促进术后身体
回复医生:田凤云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分娩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进入第二产程后,产妇由于没力气的话医生会建议产妇吃些红牛,提精神,吃些巧克力更有力气的。意见建议:生孩子子前喝红牛是不管用的,这些碳酸饮料对孩子是不好的、副作用非常大。可以适当预备一
回复医生:任素翠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月经 上火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以中医的观点来看,应该是脾气亏虚,不能统摄血液所导致的月经期长的症状、意见建议:这个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补脾统血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归脾丸,坚持服用一段时间,效果当会显著
回复医生:姜璐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 母乳喂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母亲吃了巧克力可能会通过乳汁给孩子所以大便会有染色现象。意见建议:建议你先观察看,如果你不在吃很色的食物,宝宝大便恢复正常就没事,如果宝宝大便没有恢复正常那就可能是由于消化道出血
回复医生:焦文君
性别:男年龄:3标签: 巧克力 脓包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考虑是上火所致的,注意个人卫生的。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温开水的,是可以搽维生素B2看看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回复医生:吴国旺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 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意见建议: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
回复医生:李彦滨
共3个回答查看>>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