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巧克力囊肿,已经做手术二年了.

提问时间:2017-08-01 09:58:14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药物治疗,吃药期间也许可以抑制囊肿不增长,但是巧克力囊肿的囊液根本不会因为吃药而消失。所以还是手术治疗效果好一些

回复医生:齐兵

共1个回答查看>>

痛经,巧克力囊肿三年,有什么好

提问时间:2017-08-01 09:42:39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痛经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还是要考虑手术治疗,痛经如果是月经第一天的话不要紧,就是巧克力囊肿的问题。

回复医生:范军

共1个回答查看>>

产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7-07-31 22:05:24

性别:男年龄:标签: 剖腹产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剖腹产后一个月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如果进行哺乳,应该增加营养,多吃禽蛋肉类 及多喝汤水,以便于增加乳汁分泌。

回复医生:杨永革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到底能不能吃巧克力啊

提问时间:2017-07-31 13:45:1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孕期吃巧克力,只是吃了几次,对胎儿不会有影响,你可以放心,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回复医生:郑亚萍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囊肿

提问时间:2017-07-30 15:22:29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巧克力囊肿多主张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包括腹腔镜手术和开腹手术,建议在经治医生指导下选择恰当的治疗方式

回复医生:叶国阳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医生,我42岁,现在不来

提问时间:2017-07-30 12:45:18

性别:男年龄:标签: 激素药 巧克力囊肿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是已经绝经期了没有有必要吃药维持月经了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 您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原因到这的闭经, 如果你对我的回复满意,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非

回复医生:张素云

共1个回答查看>>

这个是什么囊肿

提问时间:2017-07-29 21:49:51

性别:男年龄:6182621888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普通的囊肿,应该来说不是巧克力囊肿,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密切观察,定期检查B超,如果没有长大,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的,目前可以考虑服用桂

回复医生:李伊文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