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恶心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巧克力囊肿。计划采取手术治疗,术前注射药物出现恶心呕吐症状。我建议你继续药物治疗。同时到医院去询问一下。您的手术医生
回复医生:李向宁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6184683072标签: 巧克力囊肿 腹腔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平时月经量多吗?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属于良性肿瘤,可以去医院看一下在医生指导下用活血化瘀的中药治疗试试,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压力过大,注意复查b超。
回复医生:徐力成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 估计你已经不打算生育,是吧?目前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方式可采用腹腔镜手术。如果以前有过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估计手术难度较大。为降低手术难度和风险,可注射GnRHa3-4针,然后手术。手术范围应
回复医生:洪宇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反应引起的巧克力囊肿反应引起的情况,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观察反应症状情况使用调节内分泌失调的药物治疗控制,同时使用软坚散结的药物调节一段时间看看。
回复医生:杨伟
性别:女年龄:-6917529027640863982标签: 饼干 头晕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低血糖引起的。建议吃块糖。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增加营养,戒烟戒酒,适当运动。如症状不好转,建议去医院治疗。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医生:平兴廷
性别:男年龄:标签: 零食 薯片
指导意见:你好,吃这么多的话,很容易引起高血压,高血酯三高的情况,所以不建议长时间吃零食
回复医生:白秀会
性别:男年龄:标签: 莲子心 莲子
指导意见:你好,药方是滋补肝肾的,你的体质像是寒症,用一些温补的药物是对症的,个人觉得第一个老中医的方子就可以,理气活血温补。
回复医生:李东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卵巢囊肿术后,月经来潮,持续时间长,考虑和术后卵巢没有完全修复有关,你可以服用宫血宁治疗,保持会阴部清洁,再观察看看,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回复医生:郑亚萍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